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局势!百万吨特产卖不出去,腐烂后被随地丢弃,当地人怒吼:中国负全责

2021年03月02日 09:32: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在今年大环境的影响下,很多盛产水果的国家都面临着一个问题,那就是自己辛辛苦苦种植出来的水果卖不出去,最终当地人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慢慢腐烂,然后这些产品就会被随意的丢弃在地上,这对于水果生产大国来说可谓是一件非常难受的事情。

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毕竟卫生事件的爆发是任何一个国家都不想的,但既然已经爆发了,我们唯一所能够做的就是尽快去解决难题,这样才能够让后续的发展变得更好,而事实上有很多国家也的确是怎么做的,他们虽然损失非常惨遭,但也并没有抱怨什么,但有一个国家则是不同!

这个国家就是越南,他们也是一个比较盛产水果的国家,这一点大家想必都很清楚, 在卫生事件爆发之后他们辛辛苦苦种植出来的百万吨特产最终也都腐烂掉了,不过他们的心态却是与其他水果生产大国不同,因为当地有不少人都认为这是中国造成的后果,责任应该由我们来承担!

相信大家都很好奇,越南当地人为何会这么说呢?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在越南人看来,当他们的特产在出现滞销的时候,我们拒绝了与他们达成合作,没有去订购他们的这些产品,所以才会出现后续的这些情况,不然的话他们的特产就不会腐烂掉!

真是让人无语,这些人的想法也是太过分了,当初双方合作的好好的,要不是他们多次做出不讲诚信的行为,对我们出口产品时坐地起价,我们又怎么会拒绝他们的合作呢,现如今特产腐烂掉,出现巨大损失了,他们反倒怪起我们来了,真是让人不可理喻!对于此事,大家是如何看待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