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出来的新鲜热辣的《2021胡润全球富豪榜》

2021年03月02日 20:07:05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今天刚出来的新鲜热辣的《2021胡润全球富豪榜》,来看看榜里有几个和汽车有关系的:

1、马斯克和他的特斯拉,在2020年都过得极为精彩。特斯拉在上一年7月正式取代丰田成为全球市值第一的车企,而特斯拉在2020年全球销量也达到了49.95万辆。不过人红是非多,特斯拉和马斯克在2020年也有不少负面,甚至连我国市场监管总局都要约谈“喜欢甩锅”的特斯拉

2、都知道亚马逊是做电商的,但其实也早已“有心”汽车行业。在2020年6月收购了始创于2014年的一家自动驾驶公司Zoox,目前已经发布了一款自动驾驶出租车。有趣的是,关于自动驾驶业务,马斯克还曾经讽刺贝佐斯为“抄袭者”;

3、排在第4的比尔盖茨和第9的鲍尔默都出自微软,而微软同样认为,汽车自动驾驶领域会是兵家必争之地。于是,步伐相比谷歌、苹果以及亚马逊稍显缓慢的微软,在2020年也开始动作频频了,比如与通用汽车展开长期战略合作,注资通用收编回来的自动驾驶公司Cruise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