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耗不到1.4L的紧凑SUV 海马6P正式上市 售价16.28万

2021年03月02日 20:54: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3月1日,海马6P正式上市,包含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28-17.58万元。作为海马汽车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海马6P在海马S5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搭载一套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油耗仅1.38L,纯电续驶里程达80km。

海马6P正式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长续航精英型

16.28

长续航豪华型

17.58


海马6P在造型方面与海马S5有着很高的相似度,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应用让其造型看上去格外张扬。不过相比于海马S5海马6P在造型细节方面有所不同,包括前脸六边形格栅四周以及轮圈等处运用蓝色进行勾勒,以彰显自身与众不同的插混版车型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海马6P长宽高分别为4418*1823*1630mm,轴距为2630mm。

内饰方面,海马6P整体设计运动感十足,此外还搭载具备5种主题效果得大尺寸触控液晶屏,同时还有可升降式旋钮电子换挡系统,科技感十足。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一台由1.2T发动机与永磁同步电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传动匹配7速湿式DCT变速箱。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5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38L,在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达8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