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不赶紧国产?17.4万起售,三菱欧蓝德海外上市

2021年03月03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快上车Go

有一说一,现在欧蓝德的销量差不多是整个广汽三菱的销量,2018年单单欧蓝德车型就贡献了10.8万台的销量,2019年下降到了8.4万台,而2020年再次降至5.7万台,截至发文为止,2021年1月份欧蓝德才卖出4000+辆,这成绩确实有点难堪。其实卖不动了,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三菱在产品方面没有持续更新,以致于跟竞争对手差距越来越大。

在今年终于要迎来换代了,全新欧蓝德是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推出的首款三菱新车,基于日产奇骏同平台打造,新车将于率先在美国、加拿大等市场上市,随后在全球各地陆续推出,不出意外的话,全新国产欧蓝德将于2022年上市。与海外车型不同的是,国产全新欧蓝德或搭载1.5T发动机,以及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PHEV插混动力系统,未来可能还会推出纯电动车型。

而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全新一代欧蓝德的海外售价也公布了,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入门级ES车型起售价26,990美元(约合人民币17.4万元)、SE车型售价30,040美元(约合人民币19.4万元)、SEL车型售价33,140美元(约合人民币21.4万元)。如果国产也是差不多这个价格的话,不知道大家又有没有兴趣买呢?

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全新欧蓝德的变化都是像整容一样,在外观方面使用了最新版本的Dynamic Shield家族设计语言,在进气格栅区域被分隔出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分为倒梯形的设计,并以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下半部分则为矩形蜂窝网格。两侧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远近光灯则采用矩阵式设计,下方还设计有单独的雾灯区域,总感觉有点画蛇添足的感觉,还不如都整合在一个灯组里顺眼呢。

因为跟全新奇骏互为姐妹车型,所以它的体格也是属于魁梧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60*1747mm,轴距为2705mm,轴距从2669mm增加至2705mm,聊胜于无吧。

三菱常年被吐槽的内饰终于也换了,但是新车的内饰设计和全新一代奇骏的设计如出一辙,不过,有进步就已经是很好了。

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中控屏,并装有Smartphone-like Display Audio智能导航系统,配备10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支持智能语音识别,手机互联等一系列时下主流功能,尽量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科技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与全新奇骏同款的PR25DD 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45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老司机点评:现在广汽三菱在售的车型也就剩劲炫、奕歌和欧蓝德了,三款车型里面欧蓝德已经是卖得最好的了,但是距离新产品还要等一年,三菱在国内市场真的好难混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