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光新增车型上市 集度汽车成立 途胜L官图发布

2021年03月03日 16:08: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路虎揽胜极光新增车型上市,37.58万起

日前,根据路虎官网消息,现款路虎揽胜极光新增加两款全新车型,并且其官方指导价分别为37.58万元和41.78万元。

作为新增车型,其整体造型延续现款车型,主要是增加了曜黑运动套件,包括黑色车顶、20英寸熏黑合金轮毂等等。而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2.0T+48v电机混动系统。

视觉效果确实不错。

汽车大事件二:一汽丰田ALLION,正式定名

近日,我们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旗下全新A+轿车ALLION,正式定名为"亚洲狮",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3月29日正式上市。

新车虽然在命名上延续了亚洲龙形式,但在造型设计方面还是有明显差别的,多幅式镀铬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鹰眼大灯,并且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此外,不仅拥有丰田智行安全系统,还搭载了2.0L自吸发动机。

未上市先改名,也是历史罕见了。

汽车大事件三:百度和吉利成立合资公司,主攻新能源

日前,百度和吉利控股联合发布公告表示,双方正式成立合资公司,并且命名为集度汽车有限公司。

根据我们的了解,新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夏一平,且注册资本为20亿元人民币,主要业务包含新能源汽车整车及相关零部件的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等,很明显,就是本着以造车为主,售前售后为辅去的。

可算是圆了百度的造车梦了。

汽车大事件四:沃尔沃首款轿跑SUV,纯电打造

日前,沃尔沃汽车采用线上的方式发布了其首款轿跑式SUV车型——C40 RECHARGE,并且有可靠消息表示,新车或将明年引入国内市场。

其实从新车的命名方式来看,我们就能判断,其可以理解为是沃尔沃XC40纯电的衍生车型,前脸高度相似,只是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造型设计。续航方面,新车所搭载的78kWh电池组,可实现420km的行驶里程。

XC40纯电都官降了,还在等什么。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一代途胜L官图发布,近期上市

此前,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第五代途胜L官图发布,而且新车将会于近期在国内市场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很大程度上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类似宝石的中网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组,更显精致和高级感。另外,内饰也全面升级,包括10.25英寸全彩LCD液晶屏幕,10.4英寸竖置中控等,最关键的是,尺寸进一步加长,车长达4670mm。

分体式大灯这么流行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