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大的口气!印军给中方划下一条“红线”:这是最后的机会和期限

2021年03月04日 14:1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中印边境对峙已经持续了两个多月,但是目前印军依旧在边境“不依不挠”,上个月法国交货的5架“阵风”战机更是让印度热血沸腾,印度媒体甚至大言不惭表示这几架飞机的对手是我国的歼-20战机。而中印第六轮军长目前已经落下帷幕,据悉,在这轮谈判中,印度中将“口出狂言”,

直接给中方划下一条“红线”:要求中方军队一周内从拉达克地区全部撤离,嚣称这是最后的机会和期限。

在谈判中,印度军方“贼喊抓贼”,指责中方在班公湖、勒万河谷等边境地带抢修工事,违背了上一轮谈判的承诺,中方应该立马停止这种“违法”行为!要知道自从双方在上一轮谈判中达成一线部队脱离接触、全面后撤的协议后,我军就立马执行该协议,撤走了前线部队的士兵。但是印度方面不仅没有撤走一兵一卒,反而还借机在拉达克地区大修工事,同时国内也在积极准备入冬所需物资,俨然并没有撤退的打算。如今印度军方却开始指责我国,并且不知天高地厚给我国“最后的机会和期限”,不知道印度军方何来的自信?

事实上,自从在6月份的对峙中“吃了瘪”过后,印度人的心中就一直不痛快,一直想着要找一个机会“报仇雪恨”。从那时起,印度军方就一直高调行事,先是国防部长亲自前往俄罗斯,与莫斯科达成了几十亿的军火项目,而后又对欧美各军事强国抛下橄榄枝,寻求购买先进的战斗机和各种类型的导弹,一副要在前线动武的样子。

此次谈判中印度军长如此不顾两国关系,表现出的强硬和威风似乎已经证明印度接下来的举动就是要在边境爆发更大规模的武装冲突。当然,我国虽然一直强调边境问题可以通过和平谈判解决,但是印度如果执意摆出趾高气扬的架势拒绝谈判的话,我国当然也不会“苦苦哀求”。第一次能够用冷兵器将印军打得仓皇逃窜,第二次依旧能够让印军吃不了兜着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