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内饰科技感更强,全新兰德酷路泽渲染图曝光

2021年03月04日 16:5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张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的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基本和未来量产的车型非常接近了。根据此前外媒报道的新车信息来看,该车最快将在2021年4月份亮相。

外观方面,这款新车的渲染图基于陆续曝光的车身、零部件等进行了绘制,能够看出,全新兰德酷路泽将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内部采用横向镀铬饰条,和两侧LED大灯贯穿,凸显新车的高大威猛。另外,新车的大灯造型采用不规则造型,更加精致;前包围较为简约,采用了镀铬点缀,提升了整车的精致度。

车身侧面,全新兰德酷路泽依旧采用方方正正的设计,新车拥有20英寸的镀铬轮毂,更加注重公路性能的表现。另外,较高的车身和离地间隙,依旧凸显新车的穿越能力。车尾部分,新车的整体风格更加简约,尾灯采用了LED光源,精致度有所提升;后包围富有层次感,拥有镀铬护板装饰,搭配车尾“天地门”的结构,大大提升新车的实用性。

参数方面,全新兰德酷路泽的车身长度将达到5米,车身宽度在2米左右,依旧采用非承载式的底盘平台,大大提升整车的承载能力和越野能力,前双叉臂搭配后整体桥的悬架结构,符合硬派越野车的标准。另外,全时四驱系统和现款车型相比不会有太大变化,继承出色的动态表现。

内饰方面,从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新车配备尺寸更大的悬浮式中控屏幕,科技感更强。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胎压监测这些实用性配置。在越野方面配有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全地形辅助驾驶系统、陡坡缓降功能,实用性非常强大。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至少三种动力以上,其中包含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3.3T V6柴油发动机、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未来新车还将提供混合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