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韩系豪华品牌再入华,今年要带来4款新车

2021年03月04日 17:54: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新车]韩系高端品牌捷尼赛思重回中国市场,上海车展将启动新车预售

路咖消息,韩国豪华汽车品牌捷尼赛思重回中国市场的消息盛传。据最新消息来看,捷尼赛思将在2021年回到中国市场。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4月份的上海车展,捷尼赛思将亮相、预售自己的新车,整个2021年,我们预计会见到4款它的新车,分别是此前已经亮相的捷尼赛思G80和GV80。捷尼赛思G80定位一款中大型轿车,GV80定位一款中大型SUV。除此之外,这个韩系豪华品牌还将推出2款新车,一个是电动车,另一个是中级轿车。关于新车的消息目前就了解这么多,之后我们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最高续航600多公里,奔驰全新电动车确定国产

据外媒报道,奔驰EQE将在今年9月份举办的慕尼黑车展期间正式首发,预计2022年开始在中国生产。奔驰EQE是奔驰即将发布的一款全新纯电动中大型车,和奔驰EQS同平台,基于EVA 2.0平台打造。从曝光的动力消息看,奔驰EQE可能提供3种动力车型,搭载容量100kWh锂离子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或600km。(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奥迪要发布纯电轿跑SUV,用大众MEB平台/续航不算长

近日我们得到新消息,奥迪Q4 Sportback e-tron将在今年正式发布,它的外观谍照之前已经曝光,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溜背造型。近日,有外媒曝光新车的内饰,它采用奥迪虚拟座舱设计,还搭配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最新样式双辐式方向盘、电子挡把等。新车和大众ID.4车型同平台,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个版本,后驱版电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续航400km。四驱版电机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续航500km。(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V12混动/或1200马力,法拉利全新旗舰跑车长这样?

近日,我们从网上获取到法拉利全新旗舰跑车的谍照,新车被称为"F80",最早2022年年底亮相。从谍照上看,相比LaFerrari,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外观造型和轮圈,前后包围中间的隔断不见了,这样设计可能更容易散热。从车身侧面看,整车尺寸比LaFerrari小一些,中央螺栓锁轮圈改为五孔式。车尾我们获取到2张谍照,中置双出布局不知道会不会取消。动力部分,新车可能搭载V12发动机+两个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综合功率或1200马力,采用四轮驱动。(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