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起来很贵但只要10来万,奥迪同平台比速腾还高级,斯柯达新车

2021年03月05日 12:48:02
分享到:

很多人都在讨论明锐Pro什么时候上市,就目前上汽大众斯柯达的一些关于明锐Pro的举动来说,我个人认为明锐Pro应该会在一季度甚至最近就很有可能上市,毕竟国内版名称明锐Pro公布了,车型设计图公布了,接下来就是看实车了,这对很多想买车的朋友是个非常好的消息,既不需要等很长时间,又可以买到一款配置、性能乃至外观都很优秀的车型。

在与车友们聊明锐Pro这款车目前已知的配置的时候,很多车友都在说这是一款加料版的奥迪A3L,这对于明锐Pro是个很高的评价,今天我们就简单来聊一下明锐Pro这款车的部分配置,来看看到底是不是如车友们所说,明锐Pro真是一款超越奥迪A3L的车,比速腾高级。

如果要对比奥迪A3L的话,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明锐Pro的空间属性,在空间方面,根据目前我们知道的资料,明锐Pro的车身尺寸为4753*1832*1466mm,轴距为2730mm,这样的尺寸让明锐Pro拥有超越所有A级车的车身大小,在车内空间方面自然是要比同为A级车的奥迪A3L要大很多,这是明锐Pro超越奥迪A3L的一个方面。

另一个方面就是配置了,在配置方面,明锐Pro从主销款起就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与自动刹车功能,12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和W-HUD抬头显示功能。这些配置本身就是高端豪华车所搭载的配置,很多功能在奥迪A3L上都没有普遍配备或者需要选装,明锐Pro此次将这些配置应用在自己身上,不难看出其对消费者的诚意。

最后就是关于明锐Pro在价格方面的预估,根据消息,明锐Pro的售价不会变化太多,看起来很贵但应该在16万左右,1.4T+DSG+前后独立悬挂,如果明锐Pro真的在这一价位,就相当于用了奥迪A3L低接近10万元的价格却买到比奥迪A3L还高的配置,谁会不想要呢?

单从明锐Pro这款车来说,配置与性能都非常不错,的确是值得等待的车型,也能理解为什么消费者对其的呼声这么高,高性价比、高配置,让很多消费者既减轻了购车压力还能获得更好的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