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者如林 3月上市的4款SUV 产品出众还是颜控的福利

2021年03月05日 12:57:01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过完短暂而又精彩的2月,不知不觉间,3月也已经过去将近一个星期,随着各大汽车厂商逐步恢复生产,不少新车按照上市计划如期而来。那么,今天知行君也给大家推荐4款将在3月内上市的SUV,产品力出众,还是颜值控福利,如果上市价格合适还是很值得入手的,想要买新车的朋友要记得多多关注。

长安UNI-K

上市时间:3月内

预售价:15.79-18.89万元

作为长安UN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UNI-K延续了UNI序列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无边界进气格栅,近似概念车,车侧C柱有一定的溜背幅度,整车敦实之中带有运动感以及未来感。

当然,长安UNI-K的内饰设计感前卫,配备了三联屏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触控屏以及电子档把等。车身尺寸方面,UNI-K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690mm,轴距为2890mm,由此看出其尺寸定位在CS75 PLUS和长安CS95之间,但轴距会比CS95更加的出色。

动力方面,长安UNI-K搭载了新一代蓝鲸2.0T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90N·m。由于新车定位的是高端化以及智能化,加上15-19万元的预售价,可以看出其竞品车型会是星途TXL以及领克05等车型,且在设计、空间以及动力方面会更加具有优势。

比亚迪宋PLUS DM-i

上市时间:3月内

预售价:15.38-17.58万

从外观上,我们可以看出比亚迪宋PLUS DM-i更具备比亚迪汉的气场,前脸采用全新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为密集镀铬点阵式设计,和宋PLUS 1.5T燃油版会有一定的区别。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

作为宋PLUS系列的新增动力车型,比亚迪宋PLUS DM-i搭载了比亚迪第三代DM平台的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3.04%,燃油经济性以及动力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刀片电池,理论上电池电量为8.3-18.5kWh,纯电续航也达到了51-110km。同时比亚迪宋PLUS DM-i还匹配了EHS 145混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7.9s。

WEY摩卡

上市时间:3月内

预售价:暂无

在本月即将上市的新车里,颜值出众的国产中型SUV除了长安UNI-K,还有就是WEY品牌首款咖啡系列车型摩卡,其接替VV7成为家族新旗舰。WEY摩卡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中网尺寸比VV7还要更大,车身线条简洁干练,视觉效果更加的年轻霸气。

当然,新车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与WEY-S概念车非常相似,整体看起来十分具有质感。

值得一提的是,WEY摩卡将会搭载全球首次量产的全固态激光雷达,全球首搭高通8155芯片以及车规级5G+V2X车载无线终端等等。

动力方面,摩卡也是WEY品牌首次搭载48V轻混系统的车型,配置E20N2.0T发动机,同时应用了米勒循环、轻量化设计和全新优化燃烧系统,可实现更低油耗、提升动力的效果。热效率超过38%,最大功率213马力,同时匹配了9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当然,摩卡还会有1.5T PHEV车型的推出。

林肯航海家

上市时间:3月中旬

预售价:33.08-48.58万元

作为继飞行家和冒险家之后的第三款林肯国产车型,国产航海家早于2020年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同时在今年1月份公布了33.08万-48.58万元的预售价格。新车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在细节部分做了处理。另外,车尾新增了“长安林肯”字样来彰显国产车的身份。

当然,这里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林肯航海家的内饰,相比进口版本,国产版采用了最新的横向拉伸平直中控台,加上12.8英寸的悬浮式显示屏,搭载了SYNC+智行互联系统,整个内饰更具豪华科技感。此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4/1693mm,轴距为2850mm,相比起同级别车型有着比较大的优势。

动力方面,林肯航海家保留了进口版本的动力配置,延续了林肯品牌国产后一贯强势的水准。提供2.0T四缸发动机和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均匹配8AT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322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由此看来,超强动力加上相比进口版本更低的售价,国产航海家有着同级别豪华品牌难以具备的高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