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CR-V曝光 新增7座车型 尺寸变身更大

2021年03月06日 09:22: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本田在中国最广为人知的车型,如果CR-V说自己是老二,那应该就是没有老大了!在华17年的历程中,CR-V的用户超过百万,如果你不知道买什么车,那么就去买CR-V,保证你绝对不会出错。即便现在很多同级别的新车上市,但是却没有影响到CR-V的销量,本田的这款车,算是彻底深入人心了。

就在大家觉得无论CR-V怎样都好的时候,CR-V反而自己坐不住了,要想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需要来一些新鲜玩意,比如,让全新一代CR-V变成更大的7座版车型。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CR-V车型的疑似谍照路试图,而新车则最快能够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最快将于2022年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据了解这款车的动力基本不变,还会继续搭载2.0L的混合动力版本,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也会继续沿用,传动方面匹配了E-CVT和CVT两种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匹配四驱系统。

单纯看谍照图,或许真看不出来是本田的车子,但依稀可以看到CR-V的样子。更加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这种设计与目前思域的简约方案非常类似。没有过多的装饰,反而是更加经典的方正设计,两侧LED灯组变得更加狭长,但是在相对粗犷深邃的中网搭配之下,看起来反而融为一体。

都说这一次的CR-V能够变身7座大沙发,结果必然是车身加长,所以从这一次的谍照侧面看来,D柱明显后移。这样从侧面看过来,既视感更加修长,而这一次即便是5座车型,肯定也拥有了更大的行李舱空间。

整体上看来这的确是一次大改款,和之前的风格明显不一样,和时下更为运动和年轻风格的本田思域非常相似。也有人说,TA还有一些像全新宝骏,你觉得呢?

鬼斗车观点:买CR-V的人真愿意去关注外观吗?似乎对于很多人来说,买Ta是因为优秀的性能和显著的经济性。TA这一次主要针对的二胎市场,那些准妈妈们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