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旅行车曝光更多细节,难道是“瓦罐”之年?

2021年03月06日 13:05:04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近日,新宝骏的全新旅行车更多细节曝光。从设计来看,其沿用了新宝骏家族设计语言。纤细的头灯、贯穿的尾灯以及平滑的腰线。从目前消息来看,新车或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上市。

虽然官方还没有给出正式定名,但从此前的产品来看,这应该是RC-5W(下图)的继任车型。目前后者处于停产状态,而新车的推出也正好可以填补产品细分市场。

而此次新宝骏积极发布更多旅行车细节,或许也是“嗅”到了市场的走向。回看此前的消息,领克ZERO CONCEPT量产版已经开始路试,不管算是猎装还是瓦罐,至少形似。还有荣威Ei5,官方也发布了全新车型的官图。以及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等等。从种种导向来说,至少未来会有几款瓦罐车型上市。

领克ZERO CONCEPT

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

全新荣威Ei5

此外,从此次发布的官图来看,车顶还配备了一个车顶小帐篷,看来官方也将为解决“百姓的需要”推出相关后市场用品。

此前的新宝骏RC-5W售价区间是7.28-11.28万元,这个定价还是非常实惠的。至少在10万元以内,又多了一种兼顾对空间和美感有需求的产品。新车动力方面或将沿用1.5L和1.5T发动机。说到瓦罐,其实还有前两天网友绘制的红旗H9假想图。说实话,看见这张图的时候我的内心已经沦陷了,先不管未来会不会实现量产,至少存款又把我拉回了现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