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海突现敌情!我军反潜机果断投下实弹,白宫:还是晚了一步

2021年03月07日 09:44: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国内媒体的报道称,我东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师展开了一场反潜实弹考核训练。此次演习我们设定在东海突然出现了敌情,假想敌的潜艇闯入我领海,参演的海航某师在接到敌情之后第一时间出动反潜巡逻机奔赴目标空域,在经过联合情报网的搜寻之后,果断投下了实弹成功摧毁预设目标,圆满的完成了演习预定计划。而这一次演习自然被美国尽收眼底,对于时刻都在紧盯着东海迹象的美军而言,当下的形势正在不断提醒他们“晚了一步”。

随着近些年我们综合国力以及军力的快速发展,沉浸在中东战争的美军突然意识到,自己在亚太长时间的疏忽,终于给自己留下了一个强劲的对手。因此当印太战略被安倍推荐给川普之后,整个西太都陷入了进一步的混乱之中,尤其是在今年美国全国上下都遭遇到了流行病的袭击,即便是长期在外执勤的美军也无法逃过。因此为了巩固自己在东亚乃至于整个西太的影响力,美军开始加大了对我们的军事施压,其中一个重点方向就在东海,在这片区域美军可以联合日本自卫队一同作战,而为了抵御美日联手带来的军事压力,我们正在不断强化这一方向的战备能力。

也正是因为如此,此次演习我们出动的就是高新6号反潜机,高新-6是我国基于运-8改进平台研制的首款反潜固定翼巡逻机,换装了新型涡桨发动机,功率、航程、续航时间都得到了提高。值得注意的是,近段时间高新6号反潜机在媒体上的曝光频率越来越高,这充分说明该反潜机的产量不仅有保障,而且形成战斗力的速度越来越快,这就为我们日后防范域外军队的核潜艇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而作为世界最强的美军,他们在过去拥有一支强大无比、纵横四海的核潜艇部队,但是这股力量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衰落,根源并不是美军的核潜艇技术落伍,恰恰想法,正是由于他们的技术过于先进,导致建造新潜艇的成本居高不下,而美军现在还必须留出足够的经费给下一代隐身轰炸机和航母,甚至还有新型的导弹驱逐舰,因此不光是美国海军要和空军陆军抢夺经费,就连美国海军内部也因为经费而争论不休,这种发展上的迟滞毫无疑问给了我们一定的生长空间,未来等到我们经营好自己的堡垒海域,中美两国之间的水下力量将会进一步的缩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