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种造型你喜欢吗?起亚旗舰轿车K8鱼鳞中网,内饰超长大连屏

2021年03月07日 13:11:02
分享到:

除了法系车外,其实韩国车的设计也是业界内的一股清流,其全新旗舰车型K8的造型设计着实吸引了不少人。

K8是上一代K7(国内凯尊)的换代车型,车长超过5米,前脸鱼鳞般的中网造型细节十分丰富,就是不知道密集恐惧症的朋友会不会介意。

大幅度溜背造型加上舒展的车身线条,K8有种潮流商务的味道。不过,这个分岔至车身两侧的贯穿式尾灯虽然相当别致,但是美观程度令人不敢苟同。

K8内饰最抢眼的就是仪表盘和中控屏连接成一体,物理按键相当之少,其风格以简约大气为主。

起亚K8与现代雅尊同平台打造,提供2.5L汽油+8AT、3.5L汽油+8AT及1.6T混动+6AT等多款动力组合,以及一款3.5升LPI天然气车型,其中2.5L和1.6T车型进入国内的可能性较大。

大家都知道,目前韩系车在国内市场的状况比较惨淡,曾经起亚K7(凯尊)的国内售价是24.3-32.18万元,而K8定位又高于K7,所以指导价格只高不低。

那么问题来了,面对凯迪拉克等二线豪华品牌,你是否愿意花30万选择起亚K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