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冒充中国游客,前往巴基斯坦“骗吃骗喝”?巴铁:我们早已学精了

2021年03月08日 09:3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巴基斯坦,大家都很熟悉,这个国家拥有着众多古迹,旅游资源极其丰富,而作为巴基斯坦首都的伊斯兰堡更是世界上最年轻的现代化都市之一,同时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以宗教名城命名的首度,因为当地的风景特别漂亮,因此这些年有许多外国游客都会前往巴基斯坦旅游和参观。

众所周知,巴基斯坦的经济发展并不是很好,不过好在这些年当地的旅游业发展则是有着明显的提升,这也是给当地人的生活带来了不少变化,而我们中国与巴基斯坦之间的友谊可以说是人尽皆知,在这种情况下,巴基斯坦对中国游客们的态度自然是更加亲切,这也使得近几年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深爱着巴基斯坦这个邻国。

众所周知,巴基斯坦对中国游客的待遇极高,当地人知道是中国游客以后,他们就会在买东西的时候进行优惠和打折,遇到一些特别好心的商户,他们甚至还会免费提供, 而且当地一般的青年旅店对中国游客都不怎么收费,因为安全标准达不到,总而言之,中国游客在巴基斯坦旅游可以享受到非常好的待遇,简直就跟回到了自己家没什么区别。

而双方之间的友好关系,其他国家也都心知肚明,所以当外国游客看到巴基斯坦对待中国游客如此友好时,他们就会产生嫉妒心理,因此有一些国家的也游客就会冒充中国游客到巴基斯坦骗车偏喝,这其中就包括了不少日本人,因为日本人的长相与中国人十分相似,只要不开口说话,巴基斯坦人就很难分辨,而这一情况也是给我们的信誉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不过之前因为有一些日本人把自己骗吃骗喝的行为发布到了网上,后来这件事情就引起了广泛关注,同时也遭受到了中国游客们的谴责,最终在经历了这件事情以后巴铁的兄弟们也都表示:我们早已学精了,不会再上当受骗。

如今外国游客去到巴基斯坦旅游的时候,当地人都会先从外貌上进行辨别,一般中国游客的身材都比较高大,而日本人的身材则是比较矮小,除此之外,在素质和口音方面也同样可以做出区分,所以外国游客再想用这种冒充中国游客身份的方式来骗吃骗喝是完全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了。

不管怎么说,我们都应该感谢巴基斯坦的兄弟们,因为他们对待我们的确是非常热情,就跟家人给予的感觉一样,特别温暖!如果有时间的话,大家会去巴基斯坦旅游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