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动感套件,顶配不到11万,吉利博越亚运版上市

2021年03月08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3月8日,吉利汽车官方宣布博越亚运版正式上市销售,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18-10.88万元。此次上市的两款车型主要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动力上搭载1.8T发动机,另外还可享受:首任车主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五年全服务流量免费等购车活动。

具体来看,新车整体依然延续了在售车型的外观设计,不过在前格栅、雾灯以及车门踏板处增加了红黑装饰套件,显得更加动感。

此外,新车还使用了18英寸的双色轮毂和红色运动卡钳。

尾部较在售车型则没有太大变化,据悉,新车将提供汉玉白、墨玉黑、钛晶灰三种车身颜色可选,但低配版依然采用的是卤素大灯。

内饰整体为棕黑搭配的风格,标配7英寸液晶仪表,并提供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低配为8英寸),同时集成了全新一代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支持智能家居、持续OTA升级等功能。

动力上延续了在售1.8T车型的组合,提供6速手动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对应不同调教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184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