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居然6.99万起?这精致SUV堪称价格屠夫,每月卖出1万多辆!

2021年03月09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在小型SUV细分化市场,一直以来都由本田旗下两款车型(XR-V和缤智)主导霸占,它们凭借强大的品牌力和产品实力,以及常年积累的好口碑,备受消费者追捧。不过较高的购买门槛也劝退了不少购车预算紧张的消费者,而自主品牌则很好接管这部分消费者,像长安推出的CS35 PLUS和吉利推出的缤越都有不俗的市场表现。

长安CS35 PLUS在2020年累计销量95,211辆,在最新的1月份也交付了12,229辆,实现了开门火;而吉利缤越在过去的一年里销量更为惊人,达到了130,230辆,已经非常接近本田双雄的销量了。不过相比之下,买买君更喜欢长安CS35 PLUS,售价更亲民,动力系统也符合国人的用车需求,反观缤越部分车型则采用了被人诟病的三缸发动机。

据悉,中期改款后的长安CS35 PLUS即将在三月份上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换装了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以及运动下包围,让整车更具视觉冲击力。

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了更高级的双连屏设计,使得整车的豪华氛围、科技氛围都有明显提升,大大增强了长安CS35 PLUS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就在近日,长安全新CS35 PLUS对外公布了预售价,价格区间为9.59-11.19万元,相信新款上市后,在保持原有的优惠力度情况下,销量超越缤越指日可待。

回归现款车型,产品力依然杠杠的,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上,还是配置和空间上,长安CS35 PLUS都不输于本田缤智,如果再把价格算上,其性价比就更高了。当然也不可否认本田缤智在品牌力以及口碑方面是优于长安CS35 PLUS的,这也是其常年销量霸榜的重要因素。

长安CS35 PLUS能在竞争激烈市场中分得一杯羹,离不开它强大的产品实力,以及精准的产品定位,瞄准那些出来工作不久的小年轻。在车身颜色方面,长安汽车很有想法,纵观旗下车型都有灰色车漆,无论是CS75 PLUS的“原子灰”,还是CS55 PLUS的“炫影灰”,以及配备在CS35 PLUS的“钛光银灰”都备受年轻消费者推崇,这些很高级的“灰色”确实给长安旗下车型增加不少高级感和运动感。

在内饰方面,长安汽车也非常讲究,外观有灰色增加质感,而内饰则采用了红色来提升豪华感,旗下多款车型无不采用了红色或红色与黑色双拼的内饰搭配,确实很有奇效,俘获众多消费者的芳心。在我们传统观念里,红色内饰就是百万豪车的专属,如玛莎拉蒂Levante S、雷克萨斯LX570、保时捷Panamera 4S、以及路虎揽胜的创世加长版等均使用红色的内饰。

长安打破传统的束缚,将红色的内饰带进普通消费者的视野,这里不得不佩服长安汽车艺高人胆大,因为红色的内饰是最难配搭的,一旦搭配不当,就显得老气,而且很容易老旧褪色,但在长安旗下车型上并没有出现的问题,显然在方面下足了功夫,提供不错的观感视觉效果,确实令人眼前一亮,凸显豪华的气质。

如果你以为长安只会在颜色方面讨巧消费者,那就大错特错了,长安CS35 PLUS在智能化方面领先于同级别车型,搭载腾信车联智能生化系统AI in CAR,集成导航、语音、娱乐等多项在线服务。通过语音“小安你好”即可唤醒车机互联功能,并且可以控制音乐、空调甚至天窗等功能。

在动力系统方面,可以说是长安CS35 PLUS能在众多国车型中突出重围的重要因素,目前在售的长安CS35 PLUS搭载1.6L+5MT、1.6L+CVT、1.6+6AT和1.4T+7DCT四套动力系统,提供给消费者非常丰富的选择。

而名气最大、口碑最好当属蓝鲸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匹配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不仅仅动力强劲(实测8.95秒百公里加速),同样集成了优良的燃油经济性,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4L/100km。

当然还有很多消费者会对于双离合变速箱持有怀疑的态度,那么买买君建议大家选择更稳定、更平顺的6AT版本,虽然调校不是很出色,但也是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在可靠性和稳定性方面无需过多担心。在此,买买君也不得不佩服长安的精明,它不像其他品牌一味的只提供双离合变速箱,还会考虑到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深入民心的品牌才能走得更长远。

安全性方面,长安CS35 PLUS也是给予了最大的安全保障,这也是长安品牌日益强大的重要原因,自从中保研碰撞测试步入人们的视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车时已经安全性放在首位了,而长安品牌在这方面也是下足了血本,拥有高强度的车身结构,以及配备有主动刹车等安全配置。

早在2019年,长安CS35 PLUS在俄罗斯参加过一个碰撞测试项目,碰撞后,全车安全气囊弹开、车身结构完整、A柱完全没有变形,Glonass紧急呼叫系统通话也非常清晰。虽然没有在中保研碰撞测试过,但根据长安其它车型的表现来看,它们都获得了优秀的成绩,想必就算长安CS35 PLUS在中保研参加碰撞测试,成绩也不会差到哪里。

当然长安CS35 PLUS能取得大好成绩,较低的售价才是硬道理,这也是长安的“终极杀手锏”,不仅在配置、空间和动力等方面战胜对手,在售价方面也是别出心裁,目前在售的长安CS35 PLUS官方指导价区间为6.99-10.99万元,相比指导价7.58-12.98万元的吉利缤越要厚道不少,而且目前其在市场终端上均有5000的优惠力度,还有3000的置换补贴,以及低至两成的首付和36期0利息的购车福利。

而在于你们所关注的车型配置选择上及落地价格,买买君也依依为你们分析,目前在售的长安CS35 PLUS涵盖了2019款、2020款和2021款,确实令不少消费者无从下手。在如今的用车大环境下,手动车型并不是特别推荐,毕竟堵车的烦恼会让你崩溃,除非是真热衷与手动挡驾驶乐趣的消费者。

也许很多人会好奇为何不推荐2021款车型?汽车圈不是流行着买新不买旧的购车定律么?买买君想说2021款车型与2019款车型没有实际性的变化,反而爱信的6AT变速箱换成了CVT变速箱。如果真的要选择2021款车型,不妨等本月新款车型出来再做选择。

落地价方面,以推荐的车型配置为例,长安CS35 PLUS 2019款 1.6L自动联酷版优惠后裸车价为9.39万,购置税8310,商业保险加交强险6000,上牌费500,全款落地在10.8万左右;如果选择分期付款,首付30%就是4.39万,分36期,月供在1963元,仅供参考!实际落地价请以当地优惠幅度为准。

写在最后:作为一款10万以内的小型SUV,长安CS35 PLUS在各方面做得非常均衡,日常使用的配置应有尽有,宽敞的空间、舒适的调教取向、较低的油耗表现,作为一台家用车也非常适合;加上蓝鲸1.4T发动机的加持,也让长安CS35 PLUS保持年轻时尚的活力,符合年轻消费者用车需求。

在最近几年里,自主品牌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在经过漫长岁月的洗礼,存活下来的品牌都有自己过人之处,也有一丝的技术沉淀,建立不错的品牌形象。买买君常常看到老一辈的人在说:国产车可靠吗?国产车能买吗?这些质疑的声音如雷贯耳!而事实却是自主品牌在很多地方都已经达到主流合资品牌的实力,甚至是超越了,至少在买买君看来:15万以下的国产车型真的很有优势,特别是在SUV领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