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由炮房车,响亮的名字! 极致的操控!舒适的房车

2021年03月09日 18:4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长城炮相信大家已经不再陌生,不仅因为名字而成为热议的对像,也因为产品实力和上市后的销量成为众多消费者讨论的一辆皮卡车型。当然从近几年长城汽车对各类汽车命名我们就能看出,长城方对这一方面应该有深刻独到的洞察力,诸如"哈弗大狗"、"好猫"、"摩卡"以及"长城炮"的命名,不仅具有市场接受程度的可预见性,更有市场营销方面发展性,对消费者也极具吸引力。而我们今天要说的是另外一辆房车,首款长城炮房车——"自由炮房车",此名一出,热议程度丝毫不减当初长城炮的"风头",与此同时还公布了外观内饰图和预售价格区间,预售价格为31.88万~35.88万。

对于房车而言,外观的视觉方面其实大同小异,从图片我们可以看出自由炮房车的标准版为白色车身,车尾下部配备外置厨房,选用抽拉单灶,整体较为简约大气,目前没有比较特殊的设计露出。不知后期是否有更多的设计版本会曝光。

室内的布局整体兼顾了实用和简约。从前往后看,驾驶室顶部是额头大床,接着是客厅和厨卫。额头大床的尺寸是1700*1950mm,加上两侧和顶部的窗户配置,是一个非常适合双人休息的大床环境设置。客厅部分采用的是对卡座的设计,餐桌有拓展版,这一点十分实用。其次还有后排沙发和网络智能电视的配备,比较妙的是卡座和沙发还能够拼起来组成一张小床,多功能的设置相信在后期车主的使用过程中也能满足更多场景的应用。还有一个惊喜的点是大冰箱,容积预计能达到152L,实用且方便。

除此之外还有一点很惊艳,后置厨卫的设计,L形厨台更加有效的利用了空间。而且厨房的区域还有配备带盖水槽、电磁炉、微波炉、多组储物抽屉及柜子,像这些在日常生活中实用的一些设置对房车生活有很大的提升效果。

动力方面从目前来看也是有优势的,相对长城风骏系列房车,驾驶智能化的程度有所提升,还增加了一些智能驾驶辅助配置。而搭载的动力系统是2.0T柴、汽油两款"中国心"发动机,匹配8AT采埃孚自动档变速箱。还配备了博格华纳智能四驱控制系统+后桥差速锁。而且自由炮房车的底盘让行驶更加安全,采用的是是房车专用底盘,房车专用钢板弹簧,将后轮距加宽到1710mm,有效提升安全性。

长城炮长城炮房车的"自由炮房车",长城的"功力"大家有目共睹,房车的市场虽不及一般SUV市场的需求广泛,但也是一个细分市场。自由炮房车如果在后续实车体验之后有更优异的表现,会成为房车阵营中的又一款"翘楚"也犹未可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