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媒评2021年最佳中型轿车,日系占5席,帕萨特仅位列第8!

2021年03月10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前些时日,美国专业汽车评价公司凯利蓝皮书(简称KBB)发布了一系列2021年各级别最佳车型的评选结果。在此之中,我们挑选出了中型轿车这个国内炙手可热的细分领域进行分析,KBB也从中评选出了9款最佳车型。至于这些车在国内表现如何?小智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看。

在2020年国内车市中,本田雅阁是当之无愧的中型轿车销冠,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凭借着时尚的外观造型、宽敞的车内空间、燃油经济性出色的1.5T动力以及相对可靠的品质,曾经以沉稳、内敛著称的雅阁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作为一款家喻户晓的中型轿车,凯美瑞在全球范围内均有着不俗的表现。近日,其中期改款车型也正式于国内上市,内外细节方面均有所调整。而得益于TNGA架构,第八代凯美瑞的安全性、操控性与舒适性均得到不小的提升。

凭借着时尚潮流的内外设计以及亲民的价格,初代起亚K5给不少国人留下过极为深刻的印象。而就在去年,全新凯酷(K5)正式上市。新车除了延续初代车型高性价比的特点外,还提供了充满攻击性的外观、阔绰的车内空间以及1.5T/2.0T的强劲动力,再搭配双联屏带来的豪华内饰氛围,令整台车显得尤为均衡。

在进化到第十代之后,定位于合资中型轿车的现代索纳塔发生了翻天覆地般的变化,激进的轿跑式外观引起了消费者的诸多争议。而就产品本身而言,其不仅车内空间同级别占优,配置表现也相当丰富。与此同时,紧致的底盘调校搭配出色的动力,也赋予其不俗的运动性。

作为合资中型轿车里的运动型选手,马自达阿特兹马自达6)已进入中国多年。在此期间,其收获了不错的市场口碑并建立了强大的群众基础;“东瀛宝马”、“弯道王”等,都是对其的美誉。而在经历中期改款之后,新车的内外设计都变得更为精致。相比于同级别的众多竞品,虽然其操控性出色,但在动力以及空间表现方面会略显薄弱。

虽同为“日系三强”的中型车,但天籁自换代以后,销量就略显疲软,与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明显不在同一个量级。可就产品力而言,日产天籁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内外提升也相当明显,并且在价格方面,其终端优惠同样较为可观。只不过在品控以及质量方面,天籁遭到了部分消费者的诟病。

作为斯巴鲁品牌旗下的中型轿车,力狮全系均搭载2.5L H4+CVT的高规格动力组合,并且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此外,其还在IIHS碰撞测试中多次斩获高分,安全性毋庸置疑。与此同时,再考虑其顶配车型不足25万元的指导价以及全进口的身份,对于消费者来说也具备一定的吸引力。可即便如此,由于斯巴鲁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不高,其销量表现依旧平淡。

在国内车市中,大众帕萨特可以算得上是德系中型车的代表之一。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深厚的群众基础以及自身不俗的产品实力,进入国内的各代大众帕萨特均收获了不俗的销量表现。2018年,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的新一代帕萨特来到国内,新车由内而外均进行了全面升级。但是受到碰撞测试的影响,帕萨特的销量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

众所周知,在国内的通用体系下,雪佛兰品牌的车型向来拥有着不错的性价比。而作为一款合资中型轿车,迈锐宝XL的优惠也是相当给力;据悉,其2.0T车型的普遍优惠接近5万元,1.5T车型的优惠则接近4万元。如此而言,以15万出头的价格入手一款搭载2.0T+9AT动力组合的车型,确实对年轻消费者较具吸引力。

在KBB评出的2021年最佳中型轿车中,日系车型占据了5席。而在此之中,除了斯巴鲁力狮稍显冷门外,其余车型的表现均可圈可点。那么,在上述的9款车型中,你最青睐于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