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启用户运营新时代!2021中国汽车消费论坛即将举办 |汽车预言家

2021年03月10日 20:1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作者 | 孙勇

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与寰球汽车集团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汽车消费论坛”,将于3月20日在北京举办。

据了解,这是两家单位第二次联手举办中国汽车消费论坛,并将今年论坛的主题确定为:“开启用户运营新时代”

“用户运营”是目前汽车行业关注的一个新话题,也是一个热门话题。围绕这一主题,论坛主办方将邀请主管部门领导、相关行业协会与机构领导、著名经济学家与营销传播专家、汽车厂商代表、跨界人士、媒体机构以及消费代表与会,共同交流行业发展趋势,共同商讨行业转型发展大计。

据介绍,整个论坛活动将从三个方面逐一展开。

为什么要开启用户运营新时代?在这一环节,论坛将邀请主管单位领导、主办方领导、著名经济学家、行业专家、跨界人士共同展望移动互联网时代从“消费互联网”到“产业互联网”这一进程中的重大变化,探讨构建“以用户为中心”全新产业链的必要性。

谁来开启用户运营新时代?在这个环节,论坛将邀请蔚来、小鹏、ARCFOX、上汽乘用车等企业高管现场发表演讲,介绍各自在开展“用户运营”方面的一系列新观点、新做法、新体会,并与用户代表进行交流探讨。

如何开启用户运营新时代?在这个环节,汽车厂商代表与跨界人士将围绕“面向用户的破局之道”、“鉴别用户运营的误区”、“SHE——女性用户价值”等话题展开多场圆桌论坛,交流在具体开展用户运营工作的经验,分享各自的心得体会。

此次论坛恰逢在“3.15”期间举办。在这个广大消费者特别关注的时期,论坛还将发布“中国汽车消费者体验报告”、“新能源汽车销售体验满意度排行榜”、“车企用户触点体验研究报告”、“OTA与汽车生态分析报告”及“女性车主体验报告”。与此同时,还将为在用户运营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企业颁奖。相信这一系列报告的发布与奖项的颁发,将会为消费者购车用车提供可参考的指南,为车企进一步提升用户满意度提供可借鉴的样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