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SUV颜值“天花板”,15万带走,妥妥的

2021年03月10日 21:40:08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依旧有一部分人对自主品牌车型持质疑态度,以至于在选车会更倾向于选择合资车型。然而,就当下自主品牌的发展状况来看,自主品牌车型不管在造型还是品质方面,都已经能与同级合资车型“五五开”。此外,自主品牌在价格上的优势也十分明显。如果你的预算并不算充足,其实自主品牌车型也是个很好的选择,譬如以下几款SUV,预算15万就能带走,而且颜值还颇高。

01

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

厂商指导价:11.58-14.3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推荐车型:自动尊贵型

去年,比亚迪共推出了两款重磅车型,分别为汉和宋PLUS,这两款车型在各自领域都获得了不俗的表现。宋PLUS的设计团队集结了全球顶级设计大师,例如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前法拉利外饰设计总监洛佩兹以及前奔驰内饰总监米开勒。他们所创作的最新“Dragon Face”设计被套用在宋PLUS上,营造出宽体的视觉效果,以至于比亚迪将其定义为“宽体潮流SUV”。

宋PLUS燃油版车型的推出,弥补了比亚迪在SUV市场上10-15万级别的缺陷。宋PLUS燃油版延续了比亚迪一贯的简单风格,一共就推出了四款配置车型,为消费者节约了大量的选择时间。全系搭载的骁云1.5TI高功率发动机,有着不弱于合资2.0T低功率发动机的动力参数。与之匹配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更是让驾乘感受变得更为高级,不仅没有不必要的换挡动作,也不会有烦人的换挡顿挫。

02

长安UNI-T

厂商指导价:11.59-13.3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万元

推荐车型:旗舰型

去年年底的时候,我们有幸拿到一辆UNI-T的试驾车,在看到这辆试驾车之后,同事们纷纷感叹:这车真TM帅。作为长安UNI系列的首款车型,UNI-T的出现的确扭转了长安汽车在设计上的短板。夸张的肌肉线条、异形灯组、无边际中网、巨型多幅轮毂……张扬的气息无时不刻都在透露着,而这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显然极为诱惑。

除了张扬的造型,长安汽车还将蓝鲸动力总成赋予它,1.5T蓝鲸动力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32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300N·m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则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UNI-T拥有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分别为节能、标准以及运动,每种模式下的驾乘感受都不尽相同,节能时的“慵懒”与运动状态下的“亢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当然,标准模式下或许是大多人最佳的选择。

03

吉利星越

厂商指导价:12.78-18.7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2.53-18.03万元

推荐车型:300T/350T耀星者

随着星越L的曝光,作为目前吉利旗舰SUV的星越,其地位可谓是岌岌可危。当然,即便没有星越L的出现,其地位可很难长久,毕竟它只是一款紧凑型轿跑SUV,其定位早已将上限焊死。吉利星越在市场上销售的时长比以上两款车型更久,2019年5月上市的它,早已在轿跑SUV市场上小有名气。

轿跑SUV的定位预示着它与其他SUV的不同,颜值上的拿捏是我们最不需要担心的。来自沃尔沃T5系列的2.0T发动机,其充沛的动力储备给驾驶员带来足够的信心;与之匹配的8AT变速箱,也足够默契,在任何速域期间内它都能对驾驶员的动作迅速做出反应。此外,星越的配置也是格外丰富,次低配版车型就有着各种驾驶辅助功能。

以上三款车型,你最喜欢哪款?欢迎来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