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讴歌MDX搭3.5L+10AT,4.69万美元起值吗?

2021年03月11日 09:09: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讴歌由于在国内市场的销量表现算是位于中下层,所以从品牌知名度和产品认可度还是比较弱的。但是作为对汽车圈较为熟悉的专业人士来说,该品牌的汽车品控方面还是极具可信度的,由此当我们了解到讴歌在美国的销量表现还十分不错的时候,也就不足为怪了,毕竟其也是日系豪华品牌。所以全新一代讴歌MDX首先在美上市之后的市场表现还是比较受认可的。目前售价也已经明确,4.69万美元起售,我们对其产品力也有初步了解,那么该车如果引入国内市场,是否会像之前的讴歌产品一样不愠不火,还是会引起前有未有的改变呢?

我们先从外观、内饰、动力三个方面对全新一代讴歌MDX的产品力进一步了解。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讴歌MDX硬朗不缺大气。前脸采用的是多边型点阵式进气格栅,中间镶嵌了LOGO,和两侧的矩阵式大灯搭配,还是极具辨识度的。但是这也有一丝坏处,主要是因为LOGO确实与我们国内的长安汽车有几分相似,对于一款日系的豪华车来说,在国内市场无疑成为了一个极大的劣势,所以该车在国内卖不好这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由于先入为主,所以大家对讴歌的印象就是:"标志很像长安汽车的那款车叫什么名字?"

然后是内饰方面,整体质感毫无疑问是豪华车型的样子,用料和做工都十分讲究,同时还不失科技感。新车采用的是对称式中控布局,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还有大面积的皮革材质的包裹,整体的触感带来的舒适性还是十分不错的。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3.5L V6发动机,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最大马力可以达到290匹。整体来说该车确实符合美国的审美,不知国产后能否在国内市场游刃有余,或许国产之后还能够根据当下的什么有所改变呢?4.69万美元起,折合人民币30万元左右的价格不知道你是否会接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