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蓝鲸动力出狠招!长安连上两款PLUS车型,为销冠的宝座拼了?

2021年03月12日 14:47: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凭借着傲人的销量成绩,长安汽车近期的风头可谓一时无两。

数据显示,长安汽车在今年2月以售出16.27万辆、同比上涨高达465.8%。

在这其中,CS75PLUS,长安CS35PLUS,长安CS55PLUS等多款热销车型组成的"PLUS家族"功不可没。

正所谓,打江山不易,守江山更难。

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长安汽车更深知再接再厉的重要性。

3月10日,长安一口气推出全新CS35 PLUS以及2021款逸动PLUS的"产品组合拳"。

其中全新CS35 PLUS指导价为6.99万元-10.99万元,2021款逸动PLUS指导价为7.29万元-10.39万元。

功夫汽车认为,这两款主力车型的再次焕新,不仅能趁热打铁,巩固胜果,甚至还有望助力长安进一步扩大优势,再创新高。

(1)"明日座驾"青春版再升级,再树小型SUV市场标杆

作为"明日座驾青春版",全新CS35 PLUS此番做了全方位升级。

首先在外观方面,全新CS35PLUS的前脸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点阵式进气格栅,采用黑色的涂装,使得整体看上去显得更有运动感。

新车对大灯进行重新设计整体变的更加修长,配和中网上方的LED灯带,让前脸的整体感更强。

内饰上,全新CS35PLUS的家族化设计也拥有极强的层次感以及清晰的功能区布局,外加双联屏的应用,在车内营造出一个质感和科技感十足的氛围。

此外,全新CS35 PLUS搭载inCall 3.0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进一步凸显在"明日智慧"方面表现。

譬如,新车搭载车载微信,保证用户随时在线。再如,新车的语音交互系统新增全局免唤醒、多轮交互、上下文理解功能,新增200多项语音控制,让日常的行车更加省心。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此次升级的核心,全新CS35PLUS正式增加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

该动力系统由1.4T高压直喷发动机与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组成,其最大马力160匹、峰值扭矩260N·m,让新车在动力水平、油耗以及响应程度等方面均得到大幅提升。

就如油耗,全新CS35PLUS的百公里综合油耗由6.4L降低至了6.1L。

在连续获得小型SUV销量领先位置后,全新CS35PLUS以全方位升级再度上市,集成了长安在技术领域的众多优势。

由此,全新CS35PLUS将会为CS35系列继续领跑小型SUV市场奠定坚实的保障。

(2)增配不加价,夯实中国品牌"销冠"宝座

自2012年上市以来,在9年的时间里,长安逸动已经荣膺120万用户的信赖。

截止2021年2月,长安逸动PLUS更是以2月单月销量15,043辆的数据,连续10个月蝉联自主品牌紧凑型轿车"销冠王"。

逸动PLUS何以长盛不衰,最大原因便是不断进化,这一点从2021款逸动PLUS上可见一斑。

2021款逸动PLUS的外观继承了现有的横贯式前脸布局,配合车身凸显立体感的线条,整体呈现出流畅、简约、动感的姿态。

配置方面是2021款逸动PLUS此次提升的核心之一。

以热销的1.4T蓝鲸版为例,低配车型新增了行车记录仪、发动机启停、全景影像等,同时,液晶仪表的尺寸也由3.5英寸升级为了10.25英寸;高配车型则增加了侧气帘、车道偏离预警和发动机启停。

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逸动PLUS还搭载了全新CS35PLUS同款的1.4T蓝鲸动力总成,动力表现更加优秀,油耗也更低,百公里综合油耗相较老款降低了0.3L,仅为5.6L。

除此之外,2021款逸动PLUS还提供了1.6L动力可选,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161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MT和CVT变速箱。

可以看出,作为长安旗下最重要的轿车产品,,全方位焕新升级的2021款逸动PLUS承继品质家轿进化者基因,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越级体验。

(3)功夫拍案

在当下汽车市场激烈的"存量竞争"中,蓝鲸动力就是长安手中的王牌。

在外观、内饰升级的基础上,全新CS35PLUS和2021款逸动PLUS还配备了最新一代蓝鲸动力,并实现了"增配不加价",在满足更高品质驾驭体验同时,也将为国内SUV及轿车市场再次增添新的选择。

而对于志在改写市场格局的长安汽车来说,此番SUV与轿车的"双拳出击",不仅进一步夯实基本盘,或许更将打破原有的市场天花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