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人事任命 Foschini出任首席营销和销售官

2021年03月12日 14:49: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宣布Federico Foschini出任首席营销和销售官一职,旨在将市场营销和销售运营进行整合,同时他还将继续担任兰博基尼首席采购官一职。另外,传播和社交媒体方面的工作将由新任传播总监Tim Bravo负责,并向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汇报。

Federico Foschini

Federico Foschini拥有工程管理学学位,在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拥有22年的工作经验。在此期间,他曾先后出任包括采购和首席项目管理官在内的多个职位,职责不断增加。2015年,Foschini被任命为兰博基尼汽车公司首席商务官。2015年9月至2019年底,他曾负责市场、销售和售后方面的工作,后于2020年1月出任首席采购官一职。

Tim Bravo

Tim Bravo出生于德国,在波恩大学获得传播学学位后开始在广播和数字传播领域工作。他于2011年进入大众汽车集团,在巴塞罗那服务于西亚特品牌。2014年,Bravo开始担任保时捷品牌的产品传播发言人,一年后出任保时捷拉丁美洲公关经理。2018年,他被任命为布加迪传播总监。此次就职于兰博基尼、负责媒体关系和社交网络管理的同时,Bravo将继续兼任在布加迪的职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