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四驱高尔夫的旅行版,2.0T动力,能否打动你?

2021年03月12日 23:18: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谈到买家用车,大部分考虑都是三厢轿车或者SUV,国人一个是喜欢外观时尚,另一方面喜欢大空间,轿车和SUV恰好符合国人的口味,但其实在国外有一种车型还很受欢迎,那就是旅行车,虽然我国旅行车没有普及,但是还是有许多粉丝钟爱它。而大众就有一款旅行车有可能进入国内,它就是高尔夫旅行版。

谈起高尔夫,在我国有不少死忠粉,都说大众只有一款车,那就是高尔夫,那么这款高尔夫旅行版能否收获消费者的喜爱呢?

外观方面,高尔夫旅行版在前脸设计上和高尔夫差别不大,一条横贯的LED灯带让新车看起来时尚又科技,车身只是在现款高尔夫基础上进行拉长,不过LED灯带的造型还是颇为抢眼的,算是外观设计上的一个小亮点。

至于内饰方面,依然和我们的第八代高尔夫是一致的。双联屏和电子挡杆看起来极具科技感,外加车内氛围灯,瞬间让车变得洋气。在小编看来,和奔驰的内饰比起来,其实也不会差太多,顶多是少了那么分质感,毕竟价格差距摆在那里嘛。

在动力参数方面,虽然目前还有准确的数据,但是国外版的将提供1.0升TSI发动机、1.5升TSI发动机、1.5升eTSI动力和2.0升TDI柴油发动机,同时高配车型还会提供四驱系统,我们推测,国内版本估计也会引入。就是不知道曾经19款旅行版的1.8T发动机是否继续搭载。

最后就是后备箱容积了,对于一款旅行车来说,这个还是让蛮多人很在意的。新款高尔夫旅行版在后备箱容积上倒不是很大问题,毕竟现款的就有605L,在第二排放倒后能达到1620L。

其实这些年来,大众一直都有意地向国内引进旅行车,像大众CC旅行版、大众蔚揽斯柯达明锐旅行版,不知道是不是在试水,而高尔夫旅行版应该还是会采用进口方式,如果你觉得国内的旅行车没有合适的,那可以尝试一下高尔夫旅行版,相信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