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种配色太MINI了 新MINI CABRIO敞篷版官图发布

2021年03月13日 11:42: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小编获取到了一组,新MINI CABRIO敞篷版的官图。新车采用全新设计,充满活力与激情的“青柠绿”车身喷涂,令外观设计愈发抢眼,为豪华紧凑型细分市场带来了更经典的MINI风格。同时,该车型还可配备全新饰件和配置套装使其更具个性。据官方称,新MINI CABRIO敞篷版将于2021年4月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

外观方面,鲜明夺目的“青柠绿”车色强调了新MINI CABRIO敞篷版的外观风格。车辆前部,保险杠不再单独使用黑色设计,而是与车身同色。简约的设计语言让MINI品牌的独特设计更加突出:大幅延展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视效更强,标配的熏黑LED大灯设计极富表现力,以往的前雾灯设计也被左右两端的垂直进气口取而代之,使新MINI CABRIO敞篷版的外观更加现代与时尚。

新车的车侧同样进行了美学升级。车轮拱罩镶边采用引人注目的全新轮廓,LED转向灯与侧舷窗融为一体。车尾设计清晰大气,标志性的米字旗LED尾灯成为标配,再度“吸粉”无数,打造出新MINI CABRIO敞篷版现代时尚的外观风格。

内饰方面,新MINI CABRIO敞篷版完美融合了驾驶热情与巧妙的功能设计。简约考究的织物软顶设计让驾乘者享受独一无二的驾驶氛围。纯电驱动的车辆顶篷可在时速高达30公里/小时下启动,18秒内便可完成一次开合。与此同时,软顶前部还能一次性缩回40厘米,实现不受车速限制的“天窗”功能,保证新鲜空气和阳光供给恰到好处。除黑色版软顶外,新MINI CABRIO敞篷版还提供MINI Yours软顶,其钛灰色米字旗图案采用织入断纱工艺打造,致敬MINI经典的英伦血统。此外,MINI CABRIO Sidewalk敞篷版软顶上搭配的动感箭头图案也同样引人注目。

动力方面,新MINI CABRIO敞篷版配备性能强大的三缸或四缸MINI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高效汽油发动机,并提供输出功率为100kW(136马力)和141kW(192马力)的两款发动机版本供用户选择。不仅如此,新MINI CABRIO敞篷版还为用户提供了超过五款铝合金轮圈的个性化选择,包括此前仅配备于MINI CABRIO Sidewalk限量版的17英寸双色剪刀型轻质铝合金轮圈,以及18英寸的双色脉冲形七辐铝合金轮圈。

全新的饰件和配置套装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个性化选择。经典风格饰件、MINI Yours个性化定制饰件与车型整体设计和谐统一,清晰地突显了新MINI CABRIO敞篷版的各式特色。同样,优化更新的配置套装也能够更加有针对性地满足MINI车主在驾乘舒适性和互联驾驶操作方面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