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距离感受法式时尚与舒适,雪铁龙舒适空间上海站开启

2021年03月15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魔都上海,一座个性鲜明的城市,既有鳞次栉比的现代摩天大楼,也有充满厚重历史感的法式建筑群,新与旧的元素在这里不停碰撞又完美融合,与东风雪铁龙百年传承的品牌基因和创新时尚的设计理念完美契合。日前,东风雪铁龙就在上海打造出法式生活空间,让人一瞬间仿若置身于塞纳河畔、巴黎街头。

精心铺制的石板路、馥郁盛放的鲜花、复古的报亭、具有左岸风味的室外桌椅……3月13日-21日,雪铁龙“途我自在”(LIVE THE JOURNEY)CITROËN SPACE舒适空间(上海站)于爱琴海购物公园南广场踏青而来,延续武汉站与广州站的浓郁法式风情设计。雪铁龙舒适空间以“途我自在”(LIVE THE JOURNEY)为主题,倡导年轻时尚、舒适自在的生活方式,从不刻意追求奢华,更不盲目追赶潮流,如同其百年传承的设计理念一般,自由、自在、自我。

除了呈现原汁原味的法国街头风情,东风雪铁龙还打造了一个雪铁龙之家——La Maison。La Maison在法语里的意思就是家,人们可以通过展出的雪铁龙经典车型和影像,来探寻雪铁龙品牌百年的传承和辉煌的历史。带着旧日荣光的Traction Avant老爷车、极具未来感的全球网红概念车雪铁龙 19_19,以及当下欧洲最具时尚潮流的Ami全电动汽车,当然,还有东风雪铁龙旗舰车型天逸PHEV。它们在讲述着雪铁龙的百年故事,也讲述着雪铁龙品牌对于舒适的定义,即“驾驶舒适”、“生活舒适”、“功能舒适”和“身心舒适”。

作为世界上第一辆前轮驱动车,Traction Avant老爷车是跨越时代的经典符号,把雪铁龙前卫、大胆、创新的品牌精神融入骨血,将当时的汽车生产技术推进了一大步。直到现在,它依旧是全球无数车迷们争相收藏的珍品。

在备受关注的天逸展区中,占据C位的是东风雪铁龙首款插电混动车型——天逸PHEV,它标志着东风雪铁龙正式开启品牌电气化新征程。天逸PHEV不仅拥有天逸系列的顶级驾乘舒适体验,更是多场景应用的“全能”选手。日常电动、必要时混动的多种驾驶模式,通勤经济,旅行无忧,在都市潮流青年中间赢得了众多好评。

而全场的颜值担当当属未来感十足的雪铁龙19_19概念车,作为开启雪铁龙未来设计的灵感源泉,它以其超越常规且充满科技元素的空气动力学独有车身比例,透明空灵的胶囊式车身造型,以及采用人工智能科技带来的人车互动体验,向世人展现了无拘无束的出行图景,书写了雪铁龙对未来人车出行的终极答卷。

代表着雪铁龙未来出行方案的Ami全电动汽车,则以创新突破的紧凑灵活、简单易用的设计,满足了更多都市年轻人的需求,是雪铁龙“因你不同”的诚意回馈之作,也是品牌迎接全新消费模式、解决都市出行难点、同时倡导环保的顺势之作。

此次“途我自在”(LIVE THE JOURNEY)CITROËN SPACE舒适空间,属于东风雪铁龙线下体验的重要一环,自2020年,东风雪铁龙正式开启了“品牌向上”三年计划,从产品、服务、客户体验方面360度打造行业舒适标杆。而2021将是东风雪铁龙产品爆发的一年,品牌推出三大产品事件来进一步激活市场,东风雪铁龙旗下舒适体验的集大成者天逸C5 AIRCROSS将迎来2021全新款,全系升级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在本月发布上市;天逸C3-XR将变得更年轻、有活力,通过全新设计升级,突出驾驶者的时尚潮流品位;雪铁龙全球战略车型也将在今年正式上市,拥有先锋的设计语言与高科技元素,更具创造性的时尚外形与人性化智能操作将带来惊喜。

无论是三大产品事件还是街头充满法式风情的雪铁龙“舒适空间”,无一不展示着雪铁龙乐观、人性、巧思的品牌个性,以及(法式)乐观设计、领先舒适、智慧科技的品牌优势,让大众零距离感受和体验雪铁龙带来的与众不同的法式时尚与舒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现场亲身感受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