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15汽车红黑榜丨英菲尼迪/长安福特出现在央视315晚会

2021年03月15日 20:49: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3月15日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3·15”晚会播出,本届晚会的主题是:提振消费 从心开始。

晚会宣传片显示,福特英菲尼迪上榜,存在变速箱失控等问题。

根据某汽车投诉网站消息,英菲尼迪的多个产车型,包括QX50、Q50L、QX60均被多位车主投诉存在发动机漏油、变速箱故障等质量问题,英菲尼迪也曾在去年4月因发动机漏油问题在中国召回超过54000辆汽车。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在去年11月10日发布的2020年10月汽车经销商库存系数显示,东风英菲尼迪在今年10月的库存深度最高。质量通病、售后问题,加上销量不尽如人意,英菲尼迪急需重视并解决中国消费者的迫切需求。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是福特

福克斯作为长安福特旗下最畅销的紧凑型轿车,优秀的美系福特血统带来了良好的底盘和操控性,百万销量更是曾获得一代神车美誉,但盛名之下,是各大汽车论坛上漫天的投诉案例。典型问题就是变速箱漏油、变速箱异响、变速箱顿挫等等。

2012款的福克斯由于使用了格特拉克的双离合变速箱,抖动、异响、漏油、顿挫等质量问题大爆发。时至今日,2012款福克斯变速箱问题仍然是车质网上的“常客”,后期款型更换的6AT和8AT变速箱,也依然避不开变速箱顿挫和异响问题,修不好的变速箱已经成为福克斯车主的共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