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300台的坦克300莫奈限定版,到底有什么不同?

2021年03月16日 22:0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蓝色,是印象派大师莫奈尤为钟爱的颜色,也是时尚界的宠儿。如今,坦克300也将一抹“柔情蓝”引入了越野圈,推出了致敬莫奈限定版。这番看似不太搭调的操作却碰撞出了别样的火花。

3月14日,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正式上市,300台车5分钟就被一抢而空。看来这硬派与艺术的结合依旧相当讨喜。

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最大的亮点就要属身上这独特的“柔情蓝”了。

冷峻中又不乏温情,还颇有时尚的意味。与硬朗大气的车身造型搭配起来,刚柔并存。

进入车内,座椅上的蓝色几何线条与限量版专属刺绣徽章、档杆区域的蓝色边框、空调出风口上的蓝色饰条,无一不在彰显着其独特的身份地位。

与此同时,飞机涡轮式的圆形空调出口、航空推进式档杆、12.3英寸一体式的双联液晶中控大屏等配置则继续担起营造科技质感与豪华气息的大任,尽职尽责。

在延续智能座舱概念的基础上,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力求进一步提升在智能科技方面的体验。

Android9.0深度定制,软硬件全面革新,功能、操作体验全面提升。同时,车联网、语音识别、手机无线互联功能均全面配置,让你尽享极致智能的娱乐交互。

除此之外,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新增全自动融合泊车、电动侧踏、手机无线充电三大“黑科技”。

在全自动融合泊车的加持下,即便是新手也能变身老司机,停车变得So Easy。同时,在WEY APP遥控泊车的支持下,停车就像玩游戏。

电动侧踏犹如贴身管家,上下车“收放自如”,尽显满满仪式感与尊贵感。

如今汽车配备手机无线充电似乎已不怎么新奇,但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的手机无线充电附带有下车忘记提醒功能。对于许多经常会把手机忘在车上的用户来说,这个功能可真是开发到心坎上了。

在安全驾驶辅助方面,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搭载了L2级辅助驾驶。全速智能ACC智能巡航、智能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最新9.3代ESP系统、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等9大安全保障,为你的驾驶安全保驾护航。

即便有着艺术气息加身,但骨子的硬核属性依旧不减。

拥有167kW最大功率、387N·m最大扭矩的2.0T直喷增压发动机搭配采埃孚8AT变速箱,随时准备迸发澎湃动力。非承载式车身专业越野底盘、“三把锁”、蠕行模式、坦克转弯等硬派越野装备一个都不少。

既能文艺,又能狂野。

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用一抹“柔情蓝”增添了一丝温情,带来了一份时尚,更是给火热的坦克300又添了一把火。在艺术的赋能下,“出于蓝,胜于蓝”将不再是期望,而会成为现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