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奔腾T55上市;元Pro官图;现代途胜L最新消息

2021年03月17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3月17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奔腾T55牛犇版上市,10.49万起

近日,我们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全新T55牛犇版正式上市,两款配置车型,其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0.49万元和11.29万元。

从外观方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奔腾最新的家族设计,直瀑矩阵式中网搭配T字形大灯组,很有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437/1850/1625mm,轴距达2650mm。动力上,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

四个牛,确实牛。

汽车大事件二:现代途胜L最新销量,或4月份上市

日前,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北京现代全新途胜L预计将会在4月份正式上市,也极有可能是上海车展。

而新车很大程度上延续了海外途胜的设计,类似鳞片式的中网和两侧大灯融为一体,有一种雄鹰展翅的既视感,此外,尾部也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很是犀利。配置方面,车道保持、车道跟随、远光辅助、动态指引后视摄像头等均有配备。

一改老气横秋的面容。

汽车大事件三:新款讴歌RDX谍照曝光,或下半年亮相

前不久,有外媒曝光了新款讴歌RDX的路试谍照,并且有消息表示,新车或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变化也是可想而知,而我们从整车的伪装程度判断,新车的前脸和尾部为主要变化的所在,预计会在现款基础之上进行优化升级。至于动力上,很大可能是继续搭载现款动力单元,即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本田王果然是不一样。

汽车大事件四:比亚迪元Pro官图发布,本月上市

近日,比亚迪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元Pro的一组新车官图,而按照此前计划,新车将会在3月21日正式上市。

而新车就是比亚迪元EV的继任车型,并且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完全封闭的前格栅由一条银色镀铬饰条贯穿,刻有"元"logo。相对来讲,内饰的变化较小,整体和现款元EV较为相似。值得一提的是动力上,新车将换装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最大续航里程达401km。

感觉像是被挤压过的比亚迪汉。

汽车大事件五:奥迪宣布,将停止研发燃油引擎

日前,奥迪官方宣布,将不会再研发新款内燃机,而在燃油车禁令发布之前,新车将会搭载现款发动机的升级版本。

随着各个国家排放法规的日益严苛,各个车企发布禁售燃油车的政策也只是时间的问题,全新一代奔驰C级已经放弃V6和V8了,那么奥迪对于燃油引擎的侧重点也将要转移,毕竟未来是新能源的市场。

奥迪e-tron纯电崛起。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