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一代MINI确定变身电动车,还准备国产?

2021年03月17日 22:1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MINI 将会作为宝马集团产品转型电动车品牌的先锋。日前集团确认 MINI 将会在 2025 年时发表品牌最后一款搭载内燃机车款,目标要在 2030 年代前期达成全电动车产品线的目标。

宝马集团表示,MINI 将会在集团电气化的过程中扮演先锋的角色。作为都会品牌,MINI 的产品与电动车特色不谋而合。

集团也补充,即使目标为 2030 年只有纯电动车产品,但 MINI 仍将会维持在全球销售;包含在 2030 年后仍开放内燃机引擎的市场。

MINI 最后一款搭载内燃机引擎的新车,将会是 2025 年发表的大改款 MINI 3 门/5 门,在此之后品牌仅会推出纯电动的新车,目标在 2027 年品牌新车销售中有 50%是电动车。

目前 MINI 旗下有一纯电车款 MINI Cooper SE。将于 2023 发表、由德国 Lepzig 工厂生产的第 3 代大改款 MINI Countryman 也将推出纯电版本。

接下来的计划当中,MINI 还将会推出另一款全新小型跨界SUV,并且准备进行国产,但原厂没有进一步透露细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