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4提前亮相!续航能力超Model3,不给特斯拉留活路?

2021年03月18日 18:09:07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奥迪官方宣布将不再研发新款内燃机。可公告发出不久,作为对手身份的宝马集团就在3月17日召开的2021年财报线上发布会上宣布:“到2030年,纯电动车型将至少占宝马集团全球总销量的50%”。

同时在发布会上,宝马还提前三个月正式亮相了全新车型i4,以证电动化发展的决心。

宝马集团计划,在2024年前将推出约12款纯电动车型。如今,宝马集团已经推出了现有的宝马i3MINI纯电动和宝马iX3,年内宝马集团还将推出纯电动宝马iX与宝马i4,其中,宝马iX即将于2021年4月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未来可预见的全新纯电动车型中,宝马集团还将推出纯电动的宝马5系宝马X1,以及纯电动宝马7系

宝马集团的发布会上,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表示:“我们正在不断扩大纯电动车型阵列,而不是仅仅覆盖几个细分市场”。

至于发布会上首次亮相的宝马i4,据了解其将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最大功率390千瓦,0-100km/h加速成绩4秒左右,WLTP续航大约590公里左右(model 3 长续航版580公里)。新车将于今晚8:00正式全球首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