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企事业单位最爱的车长这样

2021年03月21日 08:15: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旗下2021款瑞风M4正式上市,包含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12.88万元。新车面对的市场有一些特别,主要针对企事业单位通勤用车和商旅客运工具用车。

2021款瑞风M4正式上市
车型售价(万元)
2.0L 5MT 舒适版10.58
2.0L 5MT 商旅版11.88
2.0L 5MT 商务版12.88
 

外观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依然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0/1890/1980mm,轴距为3080mm,并提供7座、8座、9座三种座椅布局供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没有变化,不过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增加了LED日行灯、前雾灯、倒车雷达,中高配车型还额外增加了后排空调、第三排座椅整体滑动、车联网、皮织物混搭座椅等。

配图均为2020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144马力),最大扭矩20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