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下最潮的车,不是跑车,不是越野,而是房车,不信请看这5款

2021年03月22日 12:37: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当下,人们正在追逐更多变的生活方式,亲近自然就是其中一种,开车越野冲进丛林,这看起来有点野,有点累。

如果想要轻松一点的方式,说走就走、说停就停的房车,其实也是不错的选择。

的确,房车的热度正在升温,那些潮人们已经身先士卒,那么哪几个国产房车是不容错过的呢?

第一款:大通旅行家V90自行式B型房车

驾驶区、会客区、厨房区、卫浴区、休息区,外部遮阳棚、市电接口、黑水箱等,这款基于大通V90打造的房车功能性上一应俱全。

该车型也是首款带车载互联与ADAS智能辅助自动驾驶系统的房车,包含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刹车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等 。

上汽“π”2.0T柴油发动机+6AT自动变速箱的动力输出持久性可是非常出色的,非常适合长途度假。

第二款:东风御风新星御途C600

东风御风隶属于东风汽车旗下,这款新星御途C600在车顶进行了拓展,功能性很强大,餐厅厨房、卫浴休息都非常齐全。

该车型搭载日产NISSAN ZD 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韩国现代威亚6速AMT变速箱,具有强劲的动力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且后轮双胎,驾驶性能优良,操控灵捷。

第三款:江铃西部小野牛

这款江铃西部小野牛可以说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该车型将空间利用率发挥到了极致,生活所需也一个不少,只是略显拥挤了点。

更主要的是,该车型拥有乘用车般的乘驾体验。

力方面,2.0T Eco Boost GTD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带来202PS的最大马力和300N.m的峰值扭矩,同时还配备博世9.1ABS+EBD系统。

第四款:凯伦宾威宇通B311

宇通B311的得房率很高,车内高度达1.95米。

三个独立床位可供4人使用,此外,冰箱、微波驴、电磁率、抽拉式马桶等配置一应俱全。

基于V90底盘打造,搭载满足国六排放的上汽2.0T柴油发动机。采用前置后驱后双轮驱动,行驶非常稳健,爬坡也毫不费力。

第五款:亚特尊领DT20

尊领型是亚特标准的大额头系列房车,左右两侧双拓展让车内空间大了2.2个平米,能保证9人落座或者6人卧床的出色空间。

整车配有3000W逆变器,200Ah风帆免维护电池,水路系统上依旧为德国进口REICH水路管件系统,美国进口赛福乐水泵-带前置过滤器,让车内的生活健康有序。

动力方面,3.0T四缸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动力和耐力都非常强劲,178mm的离地间隙也让该车面对崎岖路面能够毫无费力的通过。

以上五款可是当下非常热门的国产房车,选择TA们,便是选择了当下最潮的生活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