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完价还比长安UNI-T贵,4月19日上市,星途新LX,11.79万起售

2021年03月22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星途官方获悉,星途LX 1.6T凡尔赛版本将于4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星耀、星睿、星尊版3款车型,售价较现有1.6T车型全系降价,消费者最终入手价(结算价)为11.79-13.79万元,远低于此前的12.99-15.09万,其中星睿版是主销车型。不过这样的价格,还是比最畅销的自主中高端SUV UNI-T要高出一些,另外UNI-T在造型设计方面也更吸引年轻消费者。

车主权益方面,星途LX凡尔赛版本提供1万元个贷补贴,5000元置换补贴(与个贷补贴2选1),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箱核心部件终身质保、首任车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政策。另外,厂商方面要求一网经销商3月底铺货不小于1台,4月30日铺货不小于4台,二网4月19日不少于1台,负责取消二网授权资格。

星途新LX四月19日上市 11.79万起售 价格超UNI-T-图1

星途新LX四月19日上市 11.79万起售 价格超UNI-T-图2

下图为竞品长安UNI-T

星途新LX四月19日上市 11.79万起售 价格超UNI-T-图3

配置方面,星途LX凡尔赛版标配19英寸轮毂、LED前后大灯、双温区空调、无钥匙进入+启动、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双12英寸大屏、全景天窗等,另外较原有的星耀版多了SONY音响+8扬声器。高配车型方面则多了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多色氛围灯、无线充电、感应式电动尾门等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