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建设新能源汽车展销体验示范中心将集中为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务

2021年03月22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日前,北京市公布将于2021年5月26日前建设完成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展销体验示范中心,新成立的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展销体验示范中心将成为一个向市民提供展示、销售、试驾体验、知识课堂、文创互动等多项功能的新能源汽车地标示范项目。

记者获悉,该中心将落户北京市朝阳区国贸商圈合生汇商场五层,上下两层总体规划5000平方米,目前已有特斯拉比亚迪汽车、几何汽车、小鹏汽车、荣威新能源、威马汽车、奇瑞新能源、思皓新能源、哪吒汽车、赛力斯等十多个新能源汽车品牌正在积极进行进驻筹备工作,将于5月26日统一向市民集中亮相。

“一站式”解决指标市民集中购车难题

记者了解到,现在许多北京市民为了对比体验购买新能源汽车,周末常常需要往返多个新能源汽车4S店,且一个周末只能体验2-3个品牌,为了让北京市民更方便地体验及购买新能源汽车,解决市民试驾远、4S品牌店分散且多在四环甚至五环以外,购车不便利的难题,北京市历时一年规划,经过多次选址,最终确定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展销体验示范中心落户北京市朝阳区国贸商圈合生汇商场五层会展中心。

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展销体验示范中心集展示销售、试驾体验、知识科普、宣传推广、互动活动为一体,将为北京市民提供新能源汽车科普、购买、体验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成为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全新地标。

如今的新能源汽车销售已由以往的4S店转向商超,结合吃喝玩乐购车一体化,更受市民的青睐。据悉,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展销体验示范中心一层总平面面积3000平方米,上下两层合计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共分为三期开发,项目于2021年2月正式启动,第一期面积1300平方米,将于2021年4月完成整个框架搭建,5月完成内部装修,5月对北京市民全面开放。

超大规模打造全国新能源汽车地标

近年来,北京的小客车摇号政策也在不断的修订、进化之中,新政已于2121年1月1日正式开始实施,2021年60%的新能源指标向“无车家庭”配置,2022年比例占到70%,2023年至以后,80%的新能源指标向“无车家庭”配置。2021年5月26日将配置新能源指标,并鼓励“油转电”持普通小客车指标购置新能源车型,在新能源车型出售报废之后,仍然可以申请普通小客车更新指标。未来北京市将全面向新能源汽车倾斜,新能源汽车的风口已然显现。

此次北京市打造新能源汽车展销体验示范中心可谓天时地利人和,所谓人时,5月26日配置新能源指标前对北京市民开放,完美的支持了今年新能源汽车指标市民集中对比买车,所谓地利,北京市打造新能源汽车展销体验示范中心位置处于城市核心国贸地区,市民可以方便的抵达,且地铁直达,城东、南、北、中的北京市民都将前往购车,所谓人和,东边、北边市民购买新能源汽车意愿强、消费力高,人数多。此次,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展销体验示范中心整体配套了合生汇的吃喝玩乐,形成了一个新能源汽车展销的最大综合体。

五月启动北京市最大规模新能源汽车购车节

据悉,2021年北京市最大规模新能源汽车购车节将于5月26日至7月31日在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展销体验示范中心举办,届时为期两个月的购车节将为北京市民打造一场购车的夏日狂欢盛宴。5月起,将通过电视、广播、微信、抖音、视频号等线下线上对全北京市民大力宣传,目的旨在打造全国新能源汽车的标杆地标,让新能源汽车指标市民能够一站式购车。

除了买车,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展销体验示范中心还将打造全国新能源汽车展示、文创、文化多元化的互动中心,形成全国规模最大的新能源汽车体验展销示范中心,届时规模效应将充分显现。记者获悉,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展销体验示范中心最终未来展销品牌达到12-20家,将打造一场永不落幕的新能源汽车车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