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注意到这款车 宝马5系瞬间不香了 这才是年轻的格调

2021年03月23日 18:4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私家车与公共交通工具的区别在于,它不止是一辆私密性较强的交通工具,更多时候,私家车是一个身份的标签,能表明你奋斗在这个社会中,所取得的成就。

这显然不是公共交通工具能带来的效果,就像你不能因为你乘坐了3元钱票价的地铁,就认为你比乘坐1元公交车的人成功,反之,你也不会有落差感。

但私家车不同,豪车就是有优越感,这个无可厚非,比如你开了一辆宝马5系,去见你开着自主品牌入门车型的同学,你一定会觉得你的宝马5系,格外的香。

不过,如果你另外同学开的是奥迪A7,那你的5系瞬间就不香了,因为奥迪A7除了是一个成功者的标签外,还很有格调。

宝马5系的“大腰子”前脸相比,奥迪A7对于年轻人更具备吸引力,从远处看到一个四个圈标记的大掀背轿跑,很多人当时就沉迷了。其实,奥迪A7也不是奥迪家的小鲜肉,而是征战豪车界的老将一枚。所经历的改款已经有数代,随着奥迪在技术上的成熟,以及工艺上的提升,奥迪A7无论是从颜值,还是从驾控质感上,都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奥迪A7的车身尺寸是4976/1908/1405mm,轴距2928mm,从数据上能看出,奥迪A7的车身更低趴,但轴距够长,内部布局设计合理,保证了空间的宽裕,后排的表现并不比A6L差。

内饰使用的是环抱式智慧轻奢座舱设计,名字有点长,还有有点绕嘴,可以一一解析,环抱式座舱,保证驾驶员乘坐的舒适性,智慧就是指科技性的氛围,中控液晶屏倾斜向驾驶位,保证驾驶员观看图像的清晰,各种内置的科技功能也是一应俱全。轻奢更好理解,座椅材质,中控以及门板的包覆材料,都是软性材质,也是环保材质,在保证触感的同时,车内也没有异味,不是不够奢华,只是轻奢更表明一种态度。

在动力上,不再使用之前的3.0T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更符合环保要求的2.0T排量发动机,动力性肯定较比之前有所下降,但这款2.0T发动机可以迸发最高245匹马力,并且有370牛米的峰值扭矩,完成可以满足车主在市区、在高速上的多场景用车需求,在注重环保的时代,这个排量对于大环境,对于车主个人,都有好处。

奥迪A7的价格相比宝马5系要高出一些,优惠后入门车型的裸车价也在50万以上,而宝马5系的高端车型,价格也在50万以上。如果你有50万的预算,与其购买宝马5系,还不如弄一辆格调更高的奥迪A7

如果你来选,你是选沉稳风格的宝马5系,还是运动风的奥迪A7,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