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MEB-Lite平台预计2025年推出

2021年03月24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根据大众汽车集团新的“ MEB-Lite”平台 (预计于2025年推出),Seat将负责领导Cupra,Skoda,大众汽车和潜在的奥迪的入门级紧凑型电动汽车的开发和生产。

新架构是MEB平台的修改版,用于包括Cupra Born和Volkswagen ID 3在内的各种车型,是大众汽车集团生产可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的目标的关键,起价为20,000欧元(17,000英镑)。

西雅特/ Cupra和大众已经证实,MEB平台的首款车型, 紧凑型城市跨界SUV的西雅特Arona和大众T-Cross,将在2025年前发布。

该计划适用于所有MEB-Lite汽车,据估计,这些汽车每年将超过500,000辆,将在巴塞罗那附近的西雅特的Martorell工厂生产。但是,西雅特汽车公司老板韦恩·格里菲斯(Wayne Griffiths)表示,这取决于西班牙政府和欧盟委员会的支持和投资。

【本文来自易车号作者张伟汉YC,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易车无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