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阿尔法S开启预售;宋PLUS DM-i上市;福特新车型预告图曝光

2021年03月26日 11:18:04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极狐阿尔法S开启预售

3月25日,ARCFOX极狐 阿尔法S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于中大型纯电动轿车,将提供两个动力以及三个续航里程版本,NEDC续航里程分别达到了525公里、603公里以及708公里,新车将有望于2021年初上市。

宋PLUS DM-i上市

3月25日,比亚迪宋PLUS DM-i上市,新车搭载了“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有51km、110km两个纯电续航里程版本可选,按配置共分为4款车型,其补贴后售价为14.68-16.98万元。

福特全新车型预告图曝光

日前,长安福特对外宣布,将于4月19日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一款全新车型,根据同时露出的预告图对比,我们推测新车或为新一代蒙迪欧旅行版。

恒驰7量产版专利图曝光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了恒驰7量产版的专利图,新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尤其是车辆尾部,将概念车溜背式的设计保留了下来。不过在细节部分,量产版车型与概念车有所不同,比如车头雾灯区域与下进气格栅部分的设计,此外,车辆后保险杠底部的造型也有所不同。

智己汽车发布全新概念车草图

日前,智己汽车全新概念车的设计草图对外公布,据悉该车由著名建筑事务所Heatherwick Studio设计,其将会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发布,未来有望量产。

现代推出高速充电品牌

日前,现代·起亚汽车宣布推出超高速充电品牌“E-pit”,该充电品牌将配合现代·起亚汽车电动车专用平台E-GMP,让旗下车型可在14分钟之内将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并可实现即插即充、数字钱包支付等。

上海蔚来新能源汽车公司注销

近日,有消息称,上海蔚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于3月23日进行简易注销公告,截止日期为4月12日。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公司法定代表人为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秦力洪,公司股东为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上海蔚来科技有限公司。

奥迪Q4 e-tron在德国投产

日前,有消息称,奥迪Q4 e-tron在德国萨克森州茨维考正式投产,该车定位紧凑型纯电动SUV,基于MEB平台打造,与大众ID.4共线生产。据悉,奥迪Q4 e-tron将在今年4月中旬亮相,并于夏季在欧洲市场上市。

福特F-150纯电版实车谍照曝光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福特F-150纯电版的路试谍照。据表示,福特F-150纯电版或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发布,并且有望在2022年中期投入生产。

斯柯达未来5年将投25亿欧元 14亿用于电动汽车

日前,据外媒报道,斯柯达将在未来5年内投资大约25亿欧元用于未来技术的研发,其中一半以上将投资于电动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