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三月销量破万,长安欧尚X5挑战济南七星台

2021年03月26日 23:03:01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

长安欧尚首款运动SUV战略产品——长安欧尚X5自上市以来连续三月销量破万,2月销量更是进入全SUV销量前八,自主SUV销量第四,产品高价值获用户认可,成为10万级主流SUV市场“爆款神车”。

3月26日,长安欧尚X5跑山战弯行动第三站开启,继挑战宜良68道拐、骊山极速弯后,再次集结挑战济南七星台,体验长安欧尚X5的强大蓝鲸动力和极致操控。凭借着天生的运动基因与热血冲劲,长安欧尚X5持续加冕“跑山弯道王”。

济南七星台是一处位于大山深处的盘山公路,回环曲折,是车辆极致操控的“绝佳考场”。

蓝鲸动力颠覆性能,长安欧尚X5上坡超车一气呵成

长安欧尚X5搭载的蓝鲸NE1.5T发动机,拥有132kW的输出功率,发动机在1250 r/min的低转速下即可输出300N·m的峰值扭矩,确保起步即有超强爆发力。在坡道超车中,长安欧尚X5的12米超车距离也是同级中最短,实现3S坡道轻松超车,可以实现快速超车。

弯道基因与“鹰”俱来,长安欧尚X5过弯转向稳操胜券

面对多弯路况,尤其是多连发的大角度弯道,长安欧尚X5展现出平稳的过弯性能,这正是来自长安欧尚独有的“云鹰”动态控制技术——“EAGLE MOTION TRAIL”的高水平调教。首先,车辆在设计之初就被赋予了“弯道基因”,可谓是与“鹰”俱来。同级最低的630mm质心高度,大大提升了高速过弯时对车身的控制。另外,底盘悬架提高了20%的抗侧倾能力,同时采用全新模块化设计,拥有46项优异运动学指标,可极大保证过弯时车辆的平衡稳定。

全新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长安欧尚X5拥有安全、愉悦驾乘体验

将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和智能车控深度融合,长安欧尚X5可以给大家带来安全、愉悦的智能驾乘体验。在行车途中,当看到你手持电话时,小欧会自动为你打开蓝牙连接;当看到你驾驶疲劳时,小欧会主动给你讲笑话;当你高速驾驶分心时,小欧会提醒你集中注意力等。而当你驾驶过程中,风景特别美,只需要说一句“小欧我要录像”,云眼车载相机就会帮你记录下沿途风景,做一个OK的动作,手势识别系统就会开启激情四射的赛道模式。

作为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运动SUV,长安欧尚X5凭借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宽体低趴造型、领先同级的蓝鲸动力性能、极速便捷的车机操控等硬核产品实力,产品价值获用户高度认可。

从“0.01的精进”系列超级测试起,长安欧尚X5不断通过各种极端方式来打磨和历练自身产品品质,正如长安欧尚汽车工程师所说:“用户极限的用车要求,是我们最低的测试标准”。继以7.79秒零百加速加冕“地表飞行器”,3.63秒0到60km/h加速夺得“红绿灯起步王”美誉后,长安欧尚X5将在全国跑山战弯行动中竞逐“跑山弯道王”,用实力演绎极致操控性能。

总之,10万购车预算,如果你想买一辆高颜值、动力强劲,同时还有超强大脑的一款车型,那欧尚X5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