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86、斯巴鲁BRZ tS版或将4月5日发布

2021年03月27日 21:5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丰田斯巴鲁联合宣布将于4月5日发布共同研发的全新车型,并强调这是一款富有驾驶乐趣的车。根据该消息,买车网Buycar猜测或为全新86和全新BRZ tS版首发亮相。

斯巴鲁BRZ丰田86被车迷亲切地称为“平民跑车”,全新家族设计在此前已经曝光,尤其是车内加入了不少科技配置。

早前,斯巴鲁发布了全新一代BRZ车型官图,从造型上看,全新BRZ前脸换装更大面积进气格栅,内嵌多条熏黑贯穿式格栅,两侧大灯组也采用全新样式。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BRZ加长了30毫米,宽度相同,高度低10毫米,轴距为2575毫米。并且,动力上,全新BRZ搭载了斯巴鲁FA24 2.4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