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机长礼遇超配尊选 奔腾T99机长版专属定制来袭

2021年03月29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奔腾T99开启尊贵专属定制

作为奔腾定制化车型的又一力作,奔腾T99机长版在今天正式上市。据悉机长版在配置上会以飞行为主题,包括内饰氛围和主要身份标识等一些更加细致的配置,另外在舒适安全性配置上也会得到加强,所以综合来看机长版在各个方面都进一步提升产品优势,给奔腾T99车系所在的细分领域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这样一台更有竞争优势的车,它的产品力表现究竟如何,我们细细为您解读。我们还是先从外观看起。奔腾T99机长版仍然以现有T99为基础,最新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在视觉上更加宽大且强调了视觉气场。

亮黑色黑色格栅搭配周围镀铬饰条来提升设计新意。两端细长且横向扩展的带状LED灯组与格栅融为一体,得益于当今成熟的LED灯光技术,让大灯设计形态更加写意。下方垂直带状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源于中国传统的对称元素,在保持中国特有文化的同时加入目前年轻化群体喜爱的机甲风,可以说是在设计上的小跨界。

除了设计上的强化,机长版车型在外观上还新加入了帝王蓝与珠光白两种车漆,针对机长版的特殊称号,新车在翼子板和车尾加入了象征航空飞行的专属徽章。另外在夜晚点亮车灯或者在解锁过程中,位于后视镜下方的迎宾投影灯也会点亮,拟凤凰形态的纹理官方定名为“凤舞九天”,整体带给用户专属的尊贵体验,与之配套同样象征凤凰图腾的迎宾踏板在定名上也很写意,称为“乘鸾跨凤”,给用户带来尊崇与豪华。

机长版在内饰上保持T99所打造的环、薄、轻、悬四大概念,三屏联动设计突出未来科技感,同时一体化玻璃设计也提升了内饰“玻璃化座舱”的设计主题。针对智能化系统,奔腾T99搭载D-Life 5.0 系统,高度集成多应用和服务,以便车主用户享受车内在线服务。

除此之外,内饰配色上也加入新的主题,深蓝与米白色拼接提升航空专属的氛围。奔腾T99全车多处以凤凰图腾为设计灵感,在内饰上也有体现。水晶档杆内部同样激光浮雕了凤凰标识,它同样有一个写意的名字“有凤来仪”,与整体主题相符。

在科技方面,除了全系跨级独享的L2.5级自动驾驶系统外,机长版车型还创新的加入外后视镜转向自动调节视野功能,这项功能可以说是奔腾独创的,最大化降低视野盲区,提高驾驶安全性,成为奔腾T99所在细分市场的有力杀手锏。

动力方面,奔腾T99搭载奔腾最新升级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不同车款,匹配6速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为340N.m。这套内部代号为CA4GC第三代发动机是FAW全新一代智能制造平台产品,采用行业顶尖技术,覆盖横置、纵置、混合动力三款机型,是FAW未来油耗、排放战略的核心动力。这套全新的引擎主要应用技术涵盖了高效燃烧系统、350bar缸内直喷技术、米勒循环、压铸铝 合金气缸体、智能凸轮正时、智能气门升程、智能机油泵、智能活塞冷却喷嘴、智能热管理模块、缸盖集成排气歧管、钻石级硬度涂层、双质量飞轮系统等领先技术,也获得多项行业第一的称号。

向上奔腾 助力民族品牌工程

在今天这样一个属于奔腾的欢庆时刻,除了一汽奔腾T99机长版上市外,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与一汽奔腾战略合作签署仪式也在当天举行。且新华社X奔腾新媒体创意中心也在这一时刻宣布成立。

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隋忠剑在活动上发言时表示:未来的中国汽车行业和传媒产业将迎来一个共创、共享、共治、共生的时代。在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新征程上,与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合作是顺势而为,将不断擦亮奔腾的品牌标签。只有更好地把握新趋势,更好地丰富合作,共同谋求与用户共鸣,才能走在时代前列,永葆色彩、生生不息。

针对此次签约和后续的合作,依托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让奔腾联合新媒体矩阵打造可持续的“奔腾”IP标签,利用新媒体阵列不断提升“奔腾”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为了实现“一定要把民族汽车品牌搞上去”的伟大志向作出努力。同时,奔腾品牌与新华社在后续的合作中依托新媒体创意中心,结合社会公众人物资源、新华社传播栏目资源、纪录片资源、海报资源以及新华社X奔腾社交在线互动等多种渠道资源树立多维的奔腾形象。

此次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与奔腾品牌的战略合作,可以说是中国一汽集团与新华社的又一次强强联手。早在2019年8月,新华社就与中国一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致力于将“红旗”打造成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标杆和国际上的“中国汽车名片”。如今,借鉴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与红旗品牌战略合作的成功经验,一汽奔腾携旗下顶级SUV奔腾T99参与其中,凭借跨级产品优势和出色的稳定性能,在未来将更多的服务于新华社主办的主题活动指定用车、民族品牌推广指定用车等多项宣传活动,也助力一汽奔腾在随后合作中强化中国品牌形象,强化为百姓造好车的初心,成为真正的中国骄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