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值得收藏的神车 全新保时捷911 Targa GTS或4月首发

2021年03月30日 13:49:01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全新保时捷911 Targa GTS将在今年4月中旬正式首发,该车是在992底盘上推出的高性能版本,除了3.0T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外,包括主动悬架、手动变速器以及运动排气等硬货均不会缺席。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测试车依旧继承了911家族的经典外观样式,椭圆形大灯融入LED光源,前脸看起来辨识度极高,低趴的车身造型配合经典的后驱跑车造型,依旧是街头最靓的崽儿。

作为一款敞篷车,911 Targa GTS在经典宽体造型的基础上,采用了智能化可伸缩软质顶棚设计设计,经典的铝制防滚架也极具辨识度,配上黑化多辐式轮毂(中央螺栓)和红色卡钳,看起来极具战斗气质。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0T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70马力,最大扭矩为550牛·米,比现款的4S车型分别提升20马力与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8速PDK双离合变速器,且在欧洲市场还将提供7速手动挡可选。

作为GTS高性能版本,911 Targa GTS还将标配专属调校的运动悬架、PASM主动悬架管理系统以及更强声浪表现的运动排气,将为用户带来更有趣味性的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