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改款柯迪亚克外观公布,斯柯达是换设计师了?

2021年03月31日 20:46: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斯柯达于官网上,透过素描图率先揭露小改款柯迪亚克的外观,在原有框架下,车头水箱护罩改为更直立的 6 角形设计,另外更重要的是灯组部分,大灯造型比改款前更薄,让下方的雾灯区块加大,尾灯部分同时也改换设计,同样也拥有更纤细的外观。

柯迪亚克身为品牌新世代休旅家族代表,自 2016年发表之后,成功为斯柯达 大幅拓展市场,其至今已生产超过 60 万辆,并在全球 60 个国家中销售。捷克原厂预计将在 2021 年 4 月 13 日,为其推出小改款新车,并率先揭露外观草绘图。

从揭露的 3 张草绘图中,小改款柯迪亚克外观部分主要针对车头与车尾部分进行调整。水箱护罩改为更直立的 6 角形设计,形成与其它新世代车款相同的造型,同时直栅式的双肋设计也透过不同的立体造型,中间最凸出的折线连接至两侧大灯的下缘。大灯造型同样有所调整,变得更薄,下方的保杆设计上变得更宽,两侧则以倒 L 型的饰件框住。

更重要的是灯组部分,新造型的大灯内搭载的LED 模块,再加上加大的雾灯形成全新的前脸造型。后方的尾灯组仍维持C 型造型,但拉长后也拥有更纤细的外观,并仍维持品牌招牌的水晶式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