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2.0T+全时四驱,外观大气还有回头率,年轻人代步别忘记它!

2021年04月01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19款进口大众Tiguan外观风格具有一定商务范儿,成熟稳重但又不失动感。Tiguan车头使用了大众SUV家族化设计语言,三条幅式的镀铬中网与左右大灯相连接,视觉效果十分硬朗大气。独特的泪眼前大灯惹人喜爱,看起来很是时尚。前保险杠设计采用了“少镀铬、多熏黑”的设计,原汁原味地保留了欧洲的设计方案。高配车型采用了R-line运动外观套件,看上去更加运动,富有冲击力。

大众(进口)-Tiguan

灯光方面,远近光均为LED光源,并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及卤素车前雾灯。中高配车型具有自适应远近光、转向头灯及大灯清洗装置。

车身侧面,一条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前后车门把手和后翼子板一直与尾灯相连,车门下方采用了镀铬饰条,两条连贯的长直线都呈现出前低后高的姿态,给人一种车辆蓄势前冲的视觉感受。尾部设计线条突出了层次感,尾灯同样为LED光源,并运用了熏黑样式设计,很是好看。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86/1839/1657mm(中高配车型长度为4490mm,宽度为1859mm),轴距为2681mm。

与外观相似,内饰设计同样以硬朗的线条为主,中控台采用非对称造型,略向驾驶侧倾斜,饰条及颜色搭配是大众的经典风格,虽然大面积覆盖软性搪塑材质,但手感稍硬,不过接缝相当紧实,足以展现进口车风范。8英寸的中控触摸屏,界面简约且带一定动画效果,整体运行也颇为流畅,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GPS导航、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等多种实用性功能。

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为真皮材质包裹,握感舒适,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并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乐趣。搭配全液晶仪表盘,视觉效果上佳,显示功能也很丰富。

座椅部分,全系车型均采用真皮座椅,坐垫以及腰部两侧的填充比较到位,进一步提高了驾驶者的舒适感,前排座椅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提升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后排座椅座垫足够长,对大腿的承托性非常好。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前排座椅背部设置有可折叠小桌板,并且桌板一侧还有杯架,实用性很强。

动力方面,搭载了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并满足欧VI排放标准。其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与之相匹配的均为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推荐车型:2019款 330TSI 四驱创睿型

总的来说,大众Tiguan是个不错的产品,作为德国原装进口车型,它原汁原味地保留了德系车的精髓,性能较为优异,配置与档次也都不错,而且如今该车还有着不错的优惠力度,这也使得Tiguan在保证了优秀的德系血统的同时还具备不错的性价比。

车系中较为推荐四驱创睿型,虽为入门车型,但其舒适及安全配置较为丰富及全面,满足日常使用,四驱系统的加持也能提升行车稳定性和车辆通过性。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这款车型目前在终端有4.5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如果你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