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说奔腾T55没有存在的必要

2021年04月01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奔腾T55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近日有一部分小伙伴想让车卖场发表一下对于奔腾T55的看法,今天咱们就来分析一下,先抛出观点“事实上车卖场认为奔腾T55当前就没有存在的必要”!

为什么这么说呢?咱们从内外两个层面来分析:

一汽奔腾内部层面来看,其实奔腾现在做的不应该是加法而应该是减法或者说是不应该铺面而是应该做爆款,咱们看看当前一汽奔腾的SUV卖得有多惨,奔腾T33几乎无人问津,奔腾T77卖的也是一塌糊涂,而更贵的奔腾T99月均销量也仅有千八百台,也就是说其实奔腾T系列SUV单月销量总和大部分时候都过不了5000辆,由此可见大家对于奔腾品牌和奔腾产品的认可度并不高,所以现在奔腾要做的是打造爆款车型,通过爆款车型树立品牌效应,进而去带动其他车型的销量,而不是不断地推出各种车型,最后哪款都卖的不好。

从外部方面来说一汽奔腾T55的竞争压力太大,而且一汽奔腾貌似总是高看自己一眼,产品力不咋地价格还定的贼高,奔腾T55将面对长安CS55PLUS、哈弗初恋等强有力车型的压力,来看看奔腾T55和长安CS55PLUS的差距有多大。

咱们以2021款顶配车型来对比,奔腾价格是11.29万,长安CS55PLUS价格是11.39万,两者差1000块钱,但是产品力差的可不指这1000块钱啊!

尺寸方面奔腾T55长宽高分别为4437/1850/1625mm,轴距为2650mm,对比长安CS55PLUS除了轴距相同之外,长宽高全面落后。

动力方面同样落后于长安CS55PLUS的蓝鲸发动机,奔腾T55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最大扭矩258牛米,对比长安1.5T蓝鲸发动机的132千瓦和300牛米还是差点意思。

悬挂舒适层面奔腾T55也不如长安CS55PLUS更实在一些,奔腾T55后悬架采用的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而长安CS55PLUS则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也就是说对过对比竞争对手你会发现你根本就没有选择奔腾T55的理由啊。

所以说无论是对于一汽奔腾内部来说还是面对外部的主流竞争对手来说,奔腾T55的意义都不是很大,奔腾与其费力地推出新车型,还不如专注搞好一款产品,省的浪费人力物力。

大家觉得奔腾T55有存在的必要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