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大升级,斯柯达热门轿车换代,比奥迪A3L好看好玩

2021年04月01日 22:04:01
分享到:

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你最期待的车型是哪款?我觉得当然是非明锐Pro莫属了,从3月初亮相之后,这款车就已经吸引到了很多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目前最新消息是明锐Pro将会在本次上海车展进行预售,售价可能是15万左右,而且比奥迪A3L还有颜有料、好看好玩,技术比速腾领先2年,介于如此大的魅力,不如我们一起来看下。

首先,明锐Pro在外观上就已经进行了特别大的升级,身边的小伙伴在看见明锐Pro的照片后就感觉,奥迪A3输了,速腾也输了,明锐PRO应用了斯柯达的精致流晶设计美学,这是在此前水晶切割设计基础上的进行的改良,将光影与水晶型面的交融与互动刻画得更加淋漓尽致。

在前脸方面,明锐Pro采用了一个全新的设计灵感,立体瀑布式的进气格栅,尽显年轻与运动感。引擎盖上的几条一气呵成的立体棱线,营造出一种三维的雕塑感,非常大气。

整个车身最值得一提的是后备厢大掀背的开启方式,这个在轿车中也是非常少见的,从外观整体上看这也算明锐Pro的一处设计亮点了。

在动力方面,明锐Pro是全系搭载了1.4T发动机外加独立悬挂,并且麋鹿测试达到了实测79.12km/h的优秀水平,所以在驾驶这辆明锐Pro底盘调校非常有功底,经过坑洼路段的时候也可以深刻体会到底盘的Q弹,这样的动力配置既满足了我们消费者的动力需求,又可以兼顾安全性能,不得不说明锐Pro真的非常周到了。

储物空间方面就更不用担心了,明锐Pro拥有23处的储物空间足够日常放置物品所需了,人性化的配置呢,同样是站到了消费者的角度上考虑问题的,5处USB接口,就算是和朋友一起出去玩,手机同时没电,也不用再抢充电口了,除此之外,像PM2.5过滤、双温空调、座椅加热及调节等等,这些明锐Pro已经全部安排上了。

作为一个A级轿车,明锐Pro做的已经远远超过A级的标准了,更是给了奥迪A3L以及速腾等车型极大的竞争压力,这样一款高性价比、高性能、高颜值的明锐Pro,会不会是你买车的首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