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身尺寸全面加长 上汽奥迪首款车型A7L曝光

2021年04月02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互联网上首度曝光了一组上汽奥迪A7L实车图片。相比于在售的奥迪A7上汽奥迪A7L针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全面加长,新车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图片来源:互联网)

奥迪 奥迪A7L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上汽奥迪A7L正在进行广告宣传片的拍摄,相比于奥迪A7上汽奥迪A7L车身尺寸得到了全面加长,从图片中我们可以明显看出,上汽奥迪A7L车身造型已接近了常规三厢轿车,不再是奥迪A7的溜背造型,不过快速下滑C柱还是使其相比奥迪A6L要动感不少。

奥迪 奥迪A7

新车尾部左侧有A7L字样,右侧为上汽奥迪和55 TFSI以及quattro字样,这些信息除了告诉我们这款车的国产身份外,更重要的是上汽奥迪A7L还将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结合此前数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kW(340马力),峰值扭矩500Nm,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不同版本的2.0TFSI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