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黑武士”版CX-5要来了,售价或涨1万,真有人买单?

2021年04月02日 21:49: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马自达的设计总是能让人觉得惊艳,无论是轿车的昂克赛拉、还是SUV的 CX-4、CX-5等车型,颜值在同级车型中都算是上游级别。前段时间,马自达针对CX-5在海外推出了特别的“黑化”版本,据悉,该车也有望引入国内。

黑化版的CX5在前包、侧裙等位置都采用了黑色装饰条来包裹,同时轮毂也使用了黑色设计,但中网下方的轮廓还是为镀铬装饰条,另外反光镜的外罩也为黑色设计,虽然改动不大,只是换了一下颜色,但带来的视觉效果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相比以前要更加运动了许多。

内饰同样为极黑的设计,细节处用红色缝线装点,质感不错,与外观也能互相呼应。

动力方面,预计还是沿用两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发动机分别为2.0L和2.5L,最大马力分别为155马力和196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还是比较成熟的,其最大特点就是平顺性比较不错,不过动力表现比较一般,加速并不会带来什么激情感。

黑化版的CX5已经在海外上市,其价格相比普通版车型要高出1万元左右,预计进入国内之后,黑化版CX5的价格也会有所上涨。

一直以来,颜值、操控都是马自达的卖点,而黑化版CX-5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了更为运动化的强化,不过动力等其他方面并没有任何改变,仅仅只是增加了套件,如果这样价格就要上调一万,估计未来国产后也没几个人会愿意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