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司机喜提新车,刚开到家就趴窝,大众:加的中石化油品有问题

2021年04月04日 17:46:03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汽车行业内车主刚买的车子,还没开到家就出问题的不在少数,而很多品牌也习惯性甩锅,比如我们今天提到的大众汽车。日前,我们通过网络媒体报道了解到:在杭州一家4S店,沈姓女士在该店购买了一台全新大众高尔夫,虽然还没抑制住买车的兴奋,却让该女车主“叫苦不迭”。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不妨让我们来细细看看。

近日,沈女士在杭州某4S店购买了一辆全新高尔夫,据了解,谈妥后这辆全新大众高尔夫裸车价14万多,新车加油后刚开到自驾小区门口,这车就趴窝了,而新车仪表盘提示是驱动系统故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因为沈女士对车辆也不太了解,只是听见前面发动机发出很奇怪的声音,一直打不着的火的声音”,沈女士试图重新启动,几次过后仍没什么动静,于是只好找4S店进行了报修。

而该4S店维修人员到达现场后,把试驾车油泵换了上去,结果车辆恢复了正常,显然这是车辆油泵的问题。

该4S店技术人员表示:出现这种问题是由于沈女士在中石化加油油品有问题,加的油添加剂过多,油品达不到导致直接损坏了车辆油泵。

那到底是不是这回事呢?该4S店的说法遭到了沈女士加油站的否定,该站经理表示:“如果觉得我们的油品有质量问题,请让相关部门来检测,不能信口雌黄”。

为了进一步验证事实,该加油站还调取了该加油站监控录像,从该监控录像中显示:沈女士加的是95号汽油,沈女士加油前后,也不断有其他车辆正常加油,并没有加错油,而且也没有接到其他车主的投诉,自家加油站的油品质检报告显示“合格”。

到底孰是孰非,一时间难以定论。为了进一步调查核实,该加油站的经理来到了这家大众4S店,但该4S店的口径很一致,就是咬定不是产品问题,而是加油的油品问题,加油中有杂质或者粘性物质,这才导致油泵出现问题。

为了核实清楚,中石化加油站经理来到这家大众4S店。但该4S店仍一口咬定油品有问题,有杂质,或者粘性的物质。该4S店还表示:出现问题后,第一时间对沈女士车辆进行了检查,拆下的油泵和新车油泵一样,本身并没有问题。4S店给出沈女士方案:可以免费更换配件,并延保一年,额外赠送保养。

不过遇到这种问题后,车主沈女士表示:新车就出现质量问题,担心后续还会有问题,开着不踏实,所以要求退换车,但双方截至目前并未达成一致。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不过在笔者看来,加一次油直接导致油泵损坏,实在是有些牵强,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互动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